2003-06-04 01:44:29維琪‧仙度拉

天堂的樣子

今天去了一個地方
那裡有一群人 慶祝著
一個靈魂的重新誕生

那代表著 他做了一個決定
他要用 在天堂的方法
去走接下來生命的路

只要堅持 最後 會走到天堂
天堂 一個 自由 愛 的地方

他決定 就像自己當初決定一樣
因為 我們都看到了 天堂的樣子

為什麼要堅持?
因為 會有很多的誘惑 和 困難的時候
讓這個靈魂 想放棄了天堂的方法

今天對自己來說
就是一個困難的時候
因為我害怕 別人的眼光
因為那是一群我不熟悉的人
我只是想 聽他分享 他對他的感情
我只是想 再記起 自己當初一樣的決定

是一個困難的時候
有一些感受 得放下
當大家在聊天
當大家在合影留念
我覺得我只是一個 觀眾

但我知道 我是用 在天堂的方法
我是可以 自由 愛 的
我聽到了 他對他很深的感情 和 感動
我想起了 自己不顧一切的決定

讓我可以 自由 在這個時候
這就是 天堂的樣子

我用記憶描繪天堂的樣子

每一次的感動
每一次心的震動
每一次我放下自己去愛
每一次我願意接受 被愛

有時候 我會忘記
我會覺得自己在地上掙扎
在和撒旦打仗 因為他要阻止我去天堂
有時候我看見神了 他來救我
有時候我看不見 雖然他一直都在

我用記憶描繪天堂的樣子
那是我的動力 和 繼續堅持的勇氣

因為我看過 天堂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