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5 08:33:32小葉

到朋友家玩

周六和周日朋友的爸媽去北部玩
我爸媽則是週日去中部玩
沒回家 所以去朋友家玩
第一次上朋友家二樓 以及進去朋友的房間
看了真叫我汗顏 怎麼別人家能夠這麼整齊清潔
反觀我自己的房間那麼亂 覺得太丟人了
不過 室友安慰我 說 是因為我沒有可以收納東西的櫃子的緣故
小時候我最喜歡和勤勞愛乾淨的同學小靜玩 每次去小靜家後回自己的家就會變的很勤勞 所以我蠻相信近朱者赤 近墨者黑這句話
看來我朋友的日常生活習慣比我好
而我要加油改進的地方還有很多喔
環境整潔 心情自然就會好 而且工作效率也會提高阿
我要向朋友學習

上一篇:燙頭髮

下一篇:嘉義豐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