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3 12:12:31 Fate ★

天堂。









ccc最近在玩天堂 ...
哈哈。
好懷念哦 ~
因為那是我小學第一次玩的Onlie game@@
哈哈 ,,, 所以超懷念的。
雖然現在又開始玩。
但整個就等於新手,
因為該弄的,都忘光哩。
哈哈哈XDD





大嘆一下__
明天日文期中,
我還在玩這個。
我想,
我越來越混哩 XDD
真不乖。哈哈哈 ...


好吧,玩一下在讀好了。
ˋˊBad ....








PIC 大隻叫炎魔是我 XD 
  哈,我亂變身。變一隻大怪獸。
  可是,牠走路超好笑。哈哈 ,,
  
 

上一篇:busy

下一篇:我以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