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7 13:53:30vickygrid

一諾情瀾,隻是因瞭那次喜歡

飛紅臨岸幾度飄,一程煙雨伴寂寥。孤影落醉何所去,癡心難把情緣拋。

半江蕭瑟半江淺,一諾傾情一諾瀾。逝水流年相思語,胭脂醉染若畫顏。愛就是一朵情闌,無需軟語溫言,已經在心裡念瞭千萬遍…………----題記

很喜歡一句話“你若不離不棄,我必牽手相依”,任歲月蹉跎,容顏裡落滿流年的痕跡,依然珍惜清淺的回憶。執手不離,在落滿塵埃的路口,有我青蔥歲月,遺留著蒙蒙心雨,一直在等待一個歸期,你說不急有緣總會相聚,我默默不語,縱然隻是空白的期許,依舊珍藏心底白首不相離。

你說沉醉於我的樓蘭,我將承諾許在月下花前,端端然的思念,寄於深情無限。血色的浪漫,是否鐫刻每一片花瓣,夢裡總無言,隻是那一脈青澀,讓記憶回到從前,也許是因瞭當初你的喜歡,便無法放下依戀你的習慣,從此呵護心中,安放於我的水雲間。突然間不想面對孤單,學著將思念化作臨水照岸,此時眼神變的有些渙散,是不是我要用一生等待,才能換來你的出現,水面漂浮的片片花瓣,都在訴說著一種情感。緣,不可復制的期盼,我把眷戀戴在胸前,依稀記得你所許下的誓言,雖然短暫,仍是我珍藏心頭的溫暖。紫色的愛戀,讓夢想生出翅膀,可以抵達有你的彼岸,浸染思念裡的城垣,總無法撿拾落淚瞬間,那麼你是否在我心動的一刻,情思也是這樣翩然。夢幻般的色彩,是我永久的喜歡,情願,情願就這樣身處其中,將你的名字輕喚,若是模糊瞭淚眼,才可以看清你的容顏,那就讓這一襲紫色,入住我的聽雨軒。

一個溫柔的擁抱,醉瞭滿懷寂寥,就這樣戀上瞭暖膩的心跳,一痕微笑落在瞭眉梢,也許那就是思念的味道。每句對白裡鑲嵌著,你若安好,那就無需尋覓天涯海角,一程的陪伴,已是此生難瞭,不敢再去追問,可否願意這樣白頭到老。

短暫的停留,聆聽一段心曲,那是相思豆蔻。在那個寧靜的午後,手執你贈與的挽留,端倪成愛的守候,寸寸疏離,一念落憂,錦瑟裡的思愁,我用素色拼湊,嬰嚀細語一直縈繞心頭。

誰許我嬌艷如風,誰諾我年華似夢,醉落一程煙雨共相逢,宛若情絲朦朧,描摹你的梅骨深情意重。擁一場落花帶雨的春夢,我卻似懂非懂,毅然執著深情,默許來時的初衷,隻願與你星月相伴,依戀漸濃,縱然霜染青絲,還可攜手誓言與你同行

看著這滿地落紅,不由得心動,好似離人聽風,卻終究是空,忽如一夜清夢,脫離塵世,放飛空靈,情願就這樣凋零,默數最初的等待,給自己一個理由那就是,不忘初衷。

莫如零落成泥,最後交付一襲清風,隻說花開花落,當不負如來不負卿,蹉跎瞭的歲月,寂靜的好像已經忘記瞭曾經。

也許是喜歡寂靜的美麗,淡雅清新,更是最愛的情意,捻起一絲期許,錯落的風景,已然幻化成倪,雖不忍別離,可緣分就是如此,已經涼薄到看不見風中的你。心頭劃過一絲愁緒,亦如這點點的櫻花雨,飄落滿地,入土為泥。也曾期許,期許浪漫中有你,掬一抔淡紫色的情意,是誰拉近瞭這距離,卻又漸漸遠去,我不願模糊在你心裡的記憶,幽花朦朧處,夢的一端,是否還安坐著你的不離不棄。思念與墨色一起落筆,詩行裡蘊藏著你的足跡,心如波瀾起。隻是寥寥幾筆,無法表達跌宕的心緒,記得那年初相遇,溫暖瞭怦然心動,朦朧而又淒迷,素手挽起,你也隻是故人留在我的記憶。

落憂裡的癡嗔,用思念安撫飄蕩的靈魂,我荼毒瞭一生的等待,卻在煙雨裡就此沉淪。筆墨曾經停頓,那是因為情已無跡可循,落花成塚餘下的溫存,是你留給我最後一絲餘溫。茫然,你是否依舊情深,我似乎看到瞭淚痕裡的純真

若是孤獨入瞭靈魂,我喜歡這樣寂靜的沉淪,天高海闊浪跡無垠,別怪灰色的深沉,已經沒瞭歸人。風來瞭,撫過淺淺的淚痕,無語就是若水穿塵。瘦影依偎裡,哪個是你遙望的眼神,如果承諾隻是一紙空文,那又何必寂寞到瞭認真。

我想給別離一個美好的定義,卻不知怎麼落筆,用心去衡量轉身的距離。當一切萬籟俱寂,你是不是已經忘瞭當初的自己,感嘆時光飛逝,我也隻能在回憶裡裝點夢的華麗,面對靜默的你,卻無法平復凌亂的心緒,安放那次初遇,然後用微笑送你遠去。

文字/勿忘心安

廣島上空的蘑菇雲
一段記憶唯美瞭曾經
曾經的日記像玫瑰花一樣開放(十三)


優生綿羊繡花包巾(粉)【Junkers容克斯】自動機械機芯日耳曼風格 運輸機JU52系列【Dugena】Festa Roma系列 德製機械腕錶/24顆寶石鑲崁/金針
新CC霜SPF50★★★/50g//瓶法國Babybio 有機蘋果藍莓X3、蘋果莎梨X3鮮果泥組異星大作戰 Attack The Block
xiulian1991 2019-04-26 11:28:18

陽痿早洩、持久助勃、壯陽補腎,持久液、壯陽藥:http://www.yequw.com  客服咨詢LINE:yequ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