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6 16:35:04珍惜

人生嘛!就是這樣....

哈!不小心懷了我家外遇男的小孩, 想也沒想我第一個的念頭我不要這個小孩, 因為外遇男現在還是跟狐狸精一起工作, 我真的不知道我跟他的婚姻能維持多久(我很努力)更何況我目前已經有一雙兒女,如果未來離了婚.....苦了小孩...
十萬火急的要他從大陸回來,陪我一起去醫院解決這件事,我的心一點都不會痛,只是有一些許的恨,為什麼我遇上這樣的男人.....
這兩天我休息他負責顧小孩,想了很多.....人生嘛!就是這樣....以前的我打死我絕不會把小孩拿掉(覺得是不負責任又狠心的父母),現實環境改變了我的想法,非常的無奈,當時我家外遇男說最愛狐狸精也無奈,環境也改變了他的想法,所以啦!當一個人不愛一個人的時候心放開,環境會改變一個人的想法做法,讓自己過的下去活的精彩最重要,其他都是次要,不需要往死胡同衝衝衝,讓自己遍體麟傷然後再嗚呼哀哉躺在那裏....哈哈哈!
前陣子賣豬肉的殺夫新聞,一聽到太狠了吧(把夫像殺豬一樣放血)!後來想想那男的死的好,給一些外遇男一些警惕,非常同情那結髮30幾年的老婆(我非常能感同身受)相信有遇到這樣情況的大老婆都能釐解這樣心情...唉唉......

上一篇:今天他的生日

下一篇:你想跟狐狸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