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4 22:49:24珍惜

今天他的生日

今天他的生日........................
但他卻一點喜悅之情都沒有,因為外女又要辭職了,讓他心中充滿的傷痛,跑去跟廠商吃飯喝酒,解解心中的傷痛,電話那頭我聽得出來他的傷痛,但我的心也不斷的吶喊著為什麼你的心還是那麼不捨她,我們約定好了,這個家是大家的要好好的顧, 不讓家散了, 知道你很愛她,我要退出你又不願意,好累好難過....眼淚濕了又乾,乾了又濕.....折磨自己
要不是我爸媽還在我一定不要你了,讓我傷心又難過有時會覺得跟你在一起我活受罪,可能欠你的目前還沒還完吧!哪一天我爸媽百年我第一件事就是想離開你,不想和別的女人一起共同擁有你.....放過我自己也讓你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