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14 01:14:36晴子

愉快的假日

在日語課程認識的韓國女孩子上星期打電話給我, 因為之前我告訴她我想學做泡菜. 我們約好了今天兩點到她家做泡菜. 不過因為泡菜須要用塩醃一個晚上所以昨天買了做泡菜的塑膠盒子和白菜. 今天帶著泡菜,我做的涼拌小黃瓜和我家老爺一起去我們約好的地點.

哇! 她家真的是很舒適. 有兩個房間和一個大客廳, 不過房租真的是不便宜, 8萬塊日幣一個月, 幾乎是我們家的兩倍. 一坐下來, 她就端出咖啡和點心..我們一邊吃著一邊聊著生活上的鎖事. 其實說實在的...之前我對韓國人的印象都不是很好, 覺得他們太自我了,男人則是很大男人主義. 不過, 自從我認識了這個韓國女孩子和她先生. 讓我對韓國人的印象有很大的轉變. 自從上了日語課程認識了一些好朋友以及在日本認識的台灣人, 生活上不再只是圖書館,買菜和呆在家裏. 這樣子的感覺真的很好. 讓生活多點變化, 心境多些調整, 學習新的事物...雖然只是身為主婦的我也可以變的快樂!!

下一篇...我再將做泡菜的方法分享給大家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