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10:59:34Baby〃庭╪══─

昨天出車禍,腳扭傷痛死了

昨天笨笨的,放學之後和一個學長的妹妹要回學校拿東西,

結果有一個下坡我沒注意到..

煞車沒煞好,整個撞到一台箱型車的車身..

痛死了..還好沒有甚麼事,只是腳扭傷..

快要痛死了一 一"

搞不懂自己為啥那麼笨..

笨到騎車會出車禍一 一"

傻子一枚..

整條巷子的人都衝出來看,還問我有沒有怎樣一 一"

給他們添麻煩了一 一

自己總是那們傻一 一"

唉..腳扭傷,痛死了一 一

比以前扭傷走路更吃力..

而且,要去學校的路上..

我遇到了跟我絕交的那個學長..

他用一種很討厭的眼神看著我..

就是超不喜歡的..

反正沒差了,騙子就是這樣~

總是自己以為自己是對的!

不想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