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9 10:49:31Baby〃庭╪══─

昨天,非常不爽!

我..昨天非常不爽!

因為這是第一次繞人..所以我非常期待~

沒想到去跟那兩個死八婆約時間,盡然給我說「沒空」!

我看不是沒空,是沒膽吧?!

自己繞人打架就不會怕,別人繞人打你,就怕成這樣?

到底有沒有骨氣啊?!

昨天早上第四節課,那兩個八婆在傳紙條,

剛好被英文老師看到!

老師很生氣的說「拿來!給我!」

老師把紙條打開,

很大聲的把裡面的內容說出來「對阿,我們班就是有幾個小混混,就是19(我)號和12(幫我繞人的那個人)號,黑色會老大..@#$%..」

後來,老師又說「吼..這些粗話我講不出來」,老師就把紙條撕掉了..

就連我們班導再隔壁改作業都聽的一清二楚!

當老師唸出紙條上面寫的東西的那一剎那,我和他四目交接,我傳了一個暗號給他..

他馬上就知道我的意思是甚麼..

意思就是「那兩個死八婆死定了,沒打到住院不甘心!」

他也點了點頭,就知道我要幹嘛!

果然..好兄弟就是這樣一ˇ一

只是稍微看了一眼就知道我要幹麻~~

兩個死八婆,你是死定了..

繞人的事情就些擱著..等時間一久,

我不放風聲出去,遇到你,直接打!

人都已經待命準備了!你們是死定了!

不要問我為甚麼要打他們,叫他們不要講出去的事情說出去..

害我跟他絕交,這件事情我會連帶利息討回來!

反正不是我要繞人,直接叫我馬子(我班12號)出場就搞定了..

兩位學長 我馬子 阿廣 學姊 全部都就位了!

繞的人全部加起來也才..60↑吧?

哼..儘管去投靠六年級的吧!

沒在怕的..甚麼樣的場面我沒見過?

你們死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