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6 16:59:11Baby〃庭╪══─

果然,不希望發生的事情來了

果然,真的發生了..

今天在電腦課上面PO的文章..

真的發生了..

今天放學,我去買午餐..剛剛好看到他..

沒想到他正好從門那裡出來,看到我只是一種很生氣很怨恨的眼神瞪著我,

回到家..我把電腦打開,馬上就上了及時通..

沒多久,他果然敲我了..沒想到第一句話就是罵我「幹你娘ㄉ大嘴婆」

後來他也不聽我解釋..一直罵我..

到最後,他竟然..只說「我不想跟你這種人說ㄌ 絕交 再見」..

到底要怎麼做?他才會原諒我..?

而且..我還記得有一次我跟他開玩笑說我抽煙了..

沒想到他只說要跟我絕交甚麼的..

我自己也來不及跟他解釋,淚流滿面的衝回家裡..

後來才想到,明明是開玩笑的,我幹麻那麼激動?

到了學校想要找機會跟他說,但是他都對我不理不采..

直到有一天看到他上線在及時通上,我馬上就跟他說..

後來他也原諒了我,沒有多久我在他的留言版上面說了..

我未滿18,我對那個東西過敏..等,

只希望他相信我真的沒有..他自己也回覆那篇留言說..

「我相信你!」他自己也這麼說了,那為甚麼還會變成這樣?

明天的社團活動,我又要怎麼度過..?

明明就是同一個社團(太鼓隊),為甚麼學長和學妹之間必須鬧成這樣..?

再社團碰面不是很尷尬..?以後我又要怎麼生活?

到底怎麼做?葉××他自己也寫了一張紙給那個學長看,

但是那個學長就是不相信..我真的沒有說出去啊!

到底怎麼辦..怎麼辦..?!

我不如去死一死算了,只要我出現,就沒有好事情發生..

我出現沒有多久,他就和他女朋友分手了..

能不能不要創造我?能不能不要..

能不能容許我自殺?活在這世界沒有意義了..

能夠遇到他,死了也無任何遺憾了..

我恨我自己..恨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