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4 19:55:59Baby〃庭╪══─

今天真是刺激的一天

哈哈~今天又去一次六福村囉一ˇ一
為甚麼呢?因為今天戶外教學呀!!
說歸說是教學,但是我根本就去那邊玩的~~
動物呢~二月份去的時候就看過了,所以也不想看第二次一 一"
人家對動物不抱太大的期望XD
(雖然牠們很可愛)
ㄎㄎ~~今天真是太刺激了!
一天下來都是在玩刺激的~~
從過去的車上和回來的車上,我都在聽朋友的mp3~~
為甚麼不聽我自己的喔一 一?
別問了..每天都在聽,被我玩壞了...
ㄎㄎ..不過我朋友的mp3也滿新型的!收容量又大~~裡面的音樂又很好聽一ˇ一
蔡依林 周杰倫 曹格 梁靜茹 張韶涵 林俊傑 還有海賊王的歌都有XD
真是太好聽惹一ˇ一
哈哈~~真是讓我愛不釋手一 一"
好了!重點不再mp3是今天到底玩了甚麼?
笑傲飛鷹×2 海盜船×2 風火輪×1 火山歷險×1 西部瘋狂列車×1 飛毯×1 蘇丹王大冒險×1
沙漠風暴×1 反正就是還有一堆啦~~
還有很多超刺激的一ˇ一
尤其是笑傲飛鷹,更不可能放過一ˇ一
誰叫它是六福村裡面衝最快的雲霄飛車勒一ˇ一
真是叫人膽戰心驚呀一ˇ一
哈哈一ˇ一 我想想,六年級去劍湖山世界耶~~聽說裡面的G5超猛的一ˇ一
如果六年級也是去那,我一定也要去嘗試看看一ˇ一
真羨慕學長可以去那麼猛的地方一ˇ一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