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9 11:55:04Baby〃庭╪══─

今天真是開心

哈哈~今天和學長去看馬祖出巡還是回來..我也不知道XD
不過還是滿好玩的一ˇ一
兩個團有三個人,三個人會去有香爐的地方跳,似乎在驅魔?
每跳完一戶就可以拿一個紅包~
而且學長也告訴我有關這些人的事情~
比如說像是兩個團的人都不可以互看對方,看對發會發生很嚴重的事情..
據說之前有人對看的時候,就升天了..真是可怕呀..
還有,吹喇叭就代表神明來了~另外還交我他們三叉上面叉的紅包帶因該怎麼用才不會把錢弄破~
真是有趣^_^
今天還真是充實呀~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個小時,不過還真的讓我學到了不少呢!
博學多聞的學長交我這些東西XD 也讓我學到了很多一ˇ一
真是開心呀^^ 如果還有下一次的話,還要再去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