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2 17:52:09Baby〃庭╪══─

原來這個世界上,還是有人關心著我

原來,這個世界上還是有著許多關心我的人..
以前都一直認為,
媽媽只關心著姊姊、哥哥、弟弟;
田徑學長只關心著和我同年級的人、四年級的學弟們;
學姊只關心著和自己很熟的人;
我的好朋友們只關心著其他人;
太鼓隊的學長們只關心著自己和其他的學長;

但是,我錯了..
其實媽媽只是那種「刀子嘴、豆腐心」的人,
嘴巴很會唸,但是心裡卻還是非常的關心我!
每次一上班,沒多久就會打電話問我吃飽了沒?

還有田徑隊的學長們,只要是姿勢錯誤,或是抽到筋,
一定馬上會讓我們休息!並且告訴我們才可以舒緩疼痛,

學姊也是,以為他都只關心著自己的好朋友,
事實上,他們卻對我們很好!會分享一些好笑的事情,
還會護著學弟、妹們,只要受傷還是甚麼,立刻帶我們去健康中心,
停止任何的劇烈運動..

我的好朋友們,不只是關心著其他人,
其實,他們最關心的人,就是我..
發現我有困擾、受傷或是不會做的東西,馬上就過來幫我..
即使我沒有請他們過來..

太鼓隊的學長們也是一樣,其實他們並不是不關心我們..
只是不知道和我們這些學妹怎麼相處而已,
就像之前因為練習練的太起勁,
不小心手抽筋,立刻跑過來問我怎麼了?
而且還告訴我練鼓適中就好,不要太過於起勁,
不然不但不能表演,而且自己也會受傷!

真的非常感謝你們這些人!
當然,也很謝謝你們的關心和照顧!
對於我們這些不懂事的小鬼們,還是非常的照顧我們!
真的非常感動呀~~

將來,我也會像你們這些學姊、長們~
細心照顧著我們的學弟、學妹!

上一篇:我們兩合好了~

下一篇:終於進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