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3 16:14:26°薰♥BYE☺*

〆 是不是,該無奈面對妳

摁。









原來自己是那麼惹人厭惡。
原來自己是那麼笨手笨腳。
原來自己是那麼沒有用處。




是啊 。





妳罵的太好了    ‵



壹切 , 都是我的錯 。





壹直壹直都是我的錯 。






不過是壹件小事,
自己不做被罵還怪到我頭上去。








是不是我倒楣,

才有妳這種朋友。

是不是我太傻,

才處處包容妳。









我不是多偉大,





不是神,
不是佛,
更不是你家佣人。






到底是為什麼,








為什麼你壹定要這樣對我?



我把你當朋友,
妳卻這樣的不珍惜我們之間的友誼。





對妳太兇,
怕妳受傷。
對你太好,
妳卻囂張。







我是注定生下來給你欺負麼?







兇妳,
吼妳,
罵妳,
討厭妳,
責怪妳,
孤立妳,







我不喜歡用這種態度來面對妳。

妳懂嘛?







因為我知道,
妳至少還是我的朋友。








我就是這麼的傻,








只因為,























妳是我的朋友。


所以,



可以變回那個原來的妳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