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4 13:43:12β α β γ小愛&心兒

靠~幫你擋你還說我笨!我就是想死怎樣?

對辣!

我很笨辣!我就是想死辣!

那又怎樣?看你這樣我很爽是不是辣!

如果我沒有擋這次你知道事情會怎樣嗎!?

你的夢想還沒有實現!我不可能讓你這樣就走的!

你是我的姊姊看你這樣你覺得我會好過嗎?

我已經失去一個我最愛的人了!

我真的不能再失去你這個姊姊!

要走是不是?好哇!一起嗄!

我陪你嗄!

只是真的太巧了!剛好躲過!

不然你知道你跟我現在會是在哪裡吧!

爸媽都付出那麼多了!你還是不會想!

那你的痛苦我來幫你!

那些我自己來解決!

他們要怎樣隨便了!

我只希望你不要亂來好嗎?

我真的在也承受不起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