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23:47:23啊奈♥

貳月肆日。








和佳佩聊了一會兒,突然間我打下以下的字串..


也許,並沒有很愛。
每天說的思念,也只是因為孤單,找個最適當的人來替補空缺而已。

也許,是因為我覺得我還沒努力。
所以才不願意放棄她。

也許口頭上說放棄了,心裡卻還是掛記著他。
好多次我都問自己,我這麼做.. 對我有什麼好處 ?

你上次說,她好像喜歡我 ? 是嘛 ?
你還說,陳毅修我都說不可能。 結果我們還是在一起了。

但是啊,奇蹟怎麼可能發生第兩次在我身上。
看過他報台了沒 ? 她說假設我是男生,他是男生。
也許... 就會勇敢些。

雖然我不確定那個你是不是指我,但是我的直覺告訴我,是。
而且,我們不可能有機會的,對不對 ?

折好的星星,在腦海中幻想過千百種交給他的方法。
也許情人節那天到了,我還是沒有勇氣給她。

因為我會怕,我會怕失敗 ...。
我會怕失敗過後,我會尷尬 ...。


打完之後,很順手的按了送出。
這些話..藏在我心裡有段時間了。
我會選擇說出來,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間問自己?為什麼會喜歡藝喧。
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佳佩問,你握起了什麼 ?
我回答,我? 握起了 ? 握起了什麼 ?
如果什麼也沒握起,相對的,你也沒有必要放下什麼。
所以 ... ?
也許‵你根本就不喜歡她,只是他在女孩中,比較像男孩而已
理所當然的,在心裡也有特別的位置。

哥哥說,你們這年紀的,也許會對自己的喜歡不喜歡有所疑問。
如果可以停下腳步來好好思考,會發現自己其實是因為它有某個特點讓我很欣賞,
而我誤認為是喜歡...。

當老師知道我喜歡藝喧的時候,老師也問我,你確定嘛 ?
並且跟哥哥說同樣的話,...
也許,只是欣賞。...

我覺得,不管是不是欣賞,不管是不是喜歡。
不管我是不是真的BI ..

也許我都該位自己的每段感情,
進點努力? 在0214那天。
做最後的努力 ..。

應該說自己,還是沒看開?
是這樣嘛 ?..
= ) 2008-02-04 23:57:32

如果聽到了一些話,然後就有所懷疑 ...。

那‵ 你還確定你愛他嗎 ?

講細一點,不是愛,只是喜歡。

畢竟,你沒有到愛。

是不是因為害怕,所以選擇了,放開 ?

到最後,你跟某修也一樣 ...

用放棄,來當最後的愛 ?

你,怕受傷嗎 ? 如果怕,那就別愛了吧 = )

版主回應
伱想聽實話,還是謊話 ?
實話比謊話來得刺激ˋ殘酷。
謊話很動聽,但知道事實後,是不是傷害來得更大 ?

唉呀呀..我好像扯太遠了 ?..
老實說,我真的不確定自己是不是喜歡..
或者更深點到愛 ?

如果我真的也跟他依樣,選擇放棄來當最後的愛
我想我會後悔當時我怎麼沒有一點衝動?
我會給自己怒力的機會。
也會給自己勇敢的機會。

因為你說, &quot兩個人,不勇敢,怎麼愛?&quot
很像我們是耙 ... 。
我會勇敢,並且努力爭取的。

是,我會害怕。
害怕是人之常情耙 ?
如果不害怕那就酷啦。嚴重點來說叫做死厚臉皮吧?
我會怕,因為我怕。
所以我才更要努力。
別叫我放棄.. 在我還沒替自己努力之前 ..
2008-02-05 00:1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