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4 03:29:49黃小豆

再見"沒品男"

總告訴自己

言語別偏激

又見"沒品男"

但是又何耐?

活了2.30年還不懂什麼是愛

依舊抱持著

甜蜜時願意為你死

分裂時要至你於死

說什麼愛你生生世世

分手時讓你生不如死

付出越多

愛的越深

收取越多

眷戀越深

喜歡成習慣

習慣成喜歡

不喜歡習慣

習慣不喜歡

當一切變了樣

還有什麼好期待

學不會放手

憑什麼討愛

愛時誓言不斷

分時死言不斬

你可以大吼大聲撕裂

痛難免

學會諒解

擁有前還不一般

再見"沒品男"

難怪現今女男當道

心細溫柔體貼樣樣行

反之

粗魯莽撞暴力你最讚

儘管少許特例

敢愛敢恨敢殺人

要愛要恨要交代

憑什麼?

如果得不到就要毀掉你

換取的不過是冰冷屍具

依舊不是愛

那意義何在?

淌若如此

此時的我

不知在哪砍人或被砍

什麼改變不了的習慣

擁有前

打在娘胎還不就胳臂自己彎?

如果愛終究要被遺忘

那麼少予愛

是否就不需要關懷

不用收取

亦無須給予

哪還來公平不公平?

謝謝你

在這矛盾之於

再次讓我看清

不給予愛

也不接納愛

沒負擔

一個人更自在

 

天 微涼 孤單心各一方
妳離開我的臂彎 是否依然無恙

習慣有妳在 什麼事都不想
讓空氣漸漸瀰漫 一種屬於妳淡淡芳香

然後地球忘記運轉 世界只剩我們倆
為什麼 這樣的夢想 卻變成是遺憾

妳說愛我只是習慣 再也不是喜歡 我給你的愛 已不再溫暖
只是妳心中的憂傷 總是習慣隱藏 我和妳之間 隔著一道牆
如果愛終究要被遺忘 沒有妳 我會慢慢習慣

過去就算

上一篇:I can fly

下一篇: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