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2 22:27:33(是是影妞♥)

   ♥ {自己怎麼了}-*








            最近﹐
            也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很多事
            很煩
            很悶ˇ
            

            想說﹐
            但又不知從何說起、怎麼開口*



            謝謝也對不起那些關心我的人=(
            我知道你們想問我怎悶哩﹐
            但我也不懂我怎麼了[?]
            真的抱歉♥

            我只能跟你們說
            我很好﹐
            沒事的啦=D






            今天有悶到 ``
            在福壽被蕭豐叫去
            好無言﹐
            壹直質問我悶﹐
            我悶也不知該怎麼回答*

            反正都沒講﹐
            他就放我們走。


            唉...
            要比賽了說﹐
            哪欸安捏啦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