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5 21:35:01  吉他手小柚★

 (0801006) 陌生人

 
 
當我找到了能夠不在愛你的理由
我們就沒有理由在牽起對方的手
也在也沒有藉口去談有沒有以後
 
我們不夠了解對方
才會留下傷害後離開
 
我承認是我懦弱 / 是我在閃躲
依然愛著你的話我說不出口
真的看不下去你遇見我總是無視我
 
假如你用心守候 不會是這個結果
這種簡單的道理我想你會懂
 
別和我說分手後你會難過
別和我說你和我說的話不是故意的
結束了 就此打住了 死結
在你的表情中我看不見難過
在你的眼神中我看不見自己
 
意味著什麼
你已不在愛我 也不在看我了
 
別人問你愛我嗎 請你說不愛
因為我完全不相信你是愛我的
愛我卻怕傷害我 算什麼
我不需要這種心疼 這種疼愛
 
 
我們還有沒有以後 這種蠢問題我不會在想起
眼睛酸了 心很痛了 我不願意在想起了
 
從今以後 / 你不認識我我不認識你
我不想在見到你 你也沒必要在見到我
我知道我無法避免到我們會在哪裡相遇
但下次遇見我時 / 我們已經是陌生人
 
不用我說 / 你也會這樣做
對吧
 
 
林先生.
 
 
 
            p.s 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