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3 07:20:15平民少奶奶

前進DMV外加皮皮挫不停

沒錯少奶奶我考過駕照嘍~~再也不用有老公在一旁碎碎唸了(但還是不敢自己單獨開啦!)
老公有幫忙計時,雖是短短的八分鐘,但考試時怎麼覺得都開不回去DMV,由其是在等考試時那段煎熬,外加老公唬我說要上freeway,我的信心簡直快沒了。
輪到我後,先叫我比手勢,檢查方向燈、大燈、剎車、喇叭大至如此後就上路了,其實緊張是很緊張,但我都想說老公說這次不過下次再考就好了,壓力不要太大,就那樣短短不到十鐘我結束了考試(但我真得覺得久)。
那個考官,一宣佈我通過時我可是在車上發瘋大叫,因為我覺得我從來沒想過考駕照的人居然考過了。
下了車考官跟我解釋我有哪些地方需要改進,可是我都覺得大部份我都有做到啊~~比如我被扣最重的是,我換方向時沒有看左右的後照鏡,人家明明就有,後來老公說那種的人工作就是妳不管開得多好,就是要找出很多錯誤。
不過我好像都蠻lucky滴,因為之前筆試我是低空飛過,這次的路考最多只能有十五個錯誤,我就犯了十三個~~呵呵~~老公別管了有過就好了~~還說我很厲害第一次就考過喔!
其實他自己也很得意啦!因為是他教我開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