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9 23:10:08Music is My Religion

瞎...

 

明後天 六日都要上班..大月要趕貨.機車 沒得休息

真的覺得 男人是麻煩的東西,女人又愛哭.台長我適合居住在外星球空間裡

人類..愚昧又麻煩.台長龍心不悅..  被最思念的他說不方便去找他

他一個禮拜要上七天的班.沒時間陪我.

對~ 上到死好了. 靠..不要再對我說一堆我不想聽的屁話.不要說看到我會心疼

但是已經無法如昔.很假~ 你知道嗎..?  聽得我啼笑皆非

我寧願你苦 但是問我願不願意陪你一起過,而不是告訴我 你不值得.

值不值得是我在說 不是你決定的.感情事煩死了..還是一個人自由自在些

算了,我還有朋友 那就夠了  男人,你們只是我的附屬品 並非必需品.

生活裡可以沒愛情 卻不可以沒陽光及音樂.和QQ,QT最重要了.

我的衣服 因為QT短毛的傑克羅素 常掉毛 出門前或回家時都會跳到我身上

我的外套又都黑色的,她說如果她外套像我這樣

沾到狗毛她一定不敢穿.我說笑死人了,你們把狗既定在畜牲的定義上.對我而言

他們是家人勝過一切,我絕不會因為妳說的而改變自己不去抱他們,我不在乎他們

的毛弄得我一身都是,不在乎衣服被他們兩個小寶貝弄髒~

你們活著就是為世俗眼光在過活,膚淺!!

為了別人的目光而活.把自己侷限在一個小框框裏頭. 侷限自己在某個身分,

地位中.做著一些被侷限的事情.我隨心所欲,席地而坐 她們就說地板髒

我說我想坐我就坐,管它髒不髒.餓了就吃.難過了就睡..我向來都不理別人

的目光,我行我素,不然也不會去刺青,擴洞了.因為我想做自己

別人說的 我都不當一回事.惟有說的,會把我打入地獄..我太重視感情 這是我敗筆

這陣子情緒伏很大.常會爆怒. 常想夜逛,夜唱

今天聽到廣播的這首歌...歌詞真的傳達我所有心聲 ...於是乎 聽完後

我放空了好久,好久~掉入思念的漩渦記憶裡頭.

***************************************************************************

=好久不見=

我來到 你的城市 走過你來時的路
想像著 沒我的日子 你是怎樣的孤獨

拿著你 給的照片 熟悉的那一條街
只是沒了你的畫面 我們回不到那天


你會不會忽然的出現
在街角的咖啡店
我會帶著笑臉 揮手寒喧
和你 坐著聊聊天

我多麼想和你見一面
看看你最近改變
不再去說從前 只是寒喧
對你說一句 只是說一句 好久不見

拿著你 給的照片 熟悉的那一條街
只是沒了你的畫面 我們回不到那天

你會不會忽然的出現
在街角的咖啡店
我會帶著笑臉 揮手寒喧
和你 坐著聊聊天

我多麼想和你見一面
看看你最近改變
不再去說從前 只是寒喧
對你說一句 只是說一句 好久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