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5 12:20:38Music is My Religion

# 雨愛 #

 

輕輕的把手一揮  只對我說聲再會 
我沒有哭只是傷心的流下串串的眼淚
從今後兩個世界  再相逢何年何月

 
我心已碎可是卻裝著好像那是無所謂
你曾經柔情如水  你曾經誓言幾回

你說你縱然我已化成灰 
愛我的心還是永遠永遠那麼熱烈
如今你違背誓言  一走了之不管一切..
 
我只有抑住傷悲  好像那是無所謂
風中傳來陣陣熟悉的聲音

依依不捨訴說當年情
往日情常繞心中       

知心的你卻是相隔那麼遠
啊~為何回憶還是一場夢
啊~夢裡夢裡尋它千百回
夢裡尋它  還是一場夢

思念與你共同擁有的歲月      
雖然我們卻是差距那麼遠
生命若重頭一遍

我願意放棄一切只為你
啊~光陰為何無法再回轉
不再浮現再愛一次的選擇
不再浮現 啊~  還是一場夢
 
誰能告訴我 一樣彤日白雲 卻是兩種情懷感傷 ...
所以你唱著悲傷的歌 所以你笑著帶點苦澀
所你忙著編織些理由 離開我

在他離開..沒他的世界裡,只剩下傷悲及眼淚....

我努力佯裝無所謂 ,可是心卻碎成千萬片

在崩潰的死亡邊緣徘徊..你放棄我,所以我也放棄了自己

兩個彼此相愛的人卻無法再繼續一起是最痛苦的事情.

距離和時間把我們阻隔開..誤會把我們分的很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雨愛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b1tj9AFxQ&feature=related

窗外的天氣
就像是 你多變的表情

下雨了
雨陪我哭泣
看不清
我也不想看清

離開你 我安靜的抽離
不忍揭曉的劇情
我的淚流在心里
學會放棄

聽雨的聲音
一滴滴清晰
你的呼吸象雨滴滲入我的愛里
真希望雨能下不停

讓想念繼續
讓愛變透明
我愛上給我勇氣的 Rainie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