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2 23:18:25Music is My Religion

= 分手需要練習的 =

 

許我該學會堅強,學習勇敢.

學會把所有情緒都該好好的收埋起來,埋葬在心中

而不是亦無反顧的去追尋...落的一場空  多淒悲

思念的他告訴我  他無法在愛人..曾經的他告訴我 退一步 會更海闊天空

一個人的他會加緊腳步向前衝. 是我 ..該學習成長

是我被思念及記憶受困,自己做困獸之鬥...多可笑

其實你最思念的人不一定 如妳思念他般的思念自己.

我很高興 我讓身邊愛過我的,我愛的人都成長了

偏偏是我自己過不了情關,教會了別人,卻沒教懂了自己

教會了身邊的人展翅飛翔,自己卻變成折翼的黑暗天使

繼續在黑暗中默默憑弔傷心..吞噬寂寞,洗滌淚水,回憶過去..

是不是該好好掩飾情緒,不該再釋放任何真實感情.是否要繼續演戲

配合著你們想要的,戴著面具 虛偽的 假笑的去過生活 ~

而後又若無其事坦然的去面對每一天?

 

分手需要練習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V3ftKvkB58

談起關於你的話題
終於可以不用缺席
甚至還表現得不再關心
從前你是傷的痕跡
現在不過是場回憶
忽遠 忽近

我怕的是低潮來襲
這城市哪裡夠隱密
藏住我突然想哭的情緒
寧願失去鬥志勇氣
好過和你冷戰推擠
這樣 誰輸得起

原來分手是需要練習的
等時間久了會變勇敢的
你慢慢出走 我漸漸放手
這不就是 我們要的自由

原來分手是需要練習的
等傷口好了會變輕鬆的
海闊天空 不殘留一點痛
回頭看怕懦弱 往前走怕墜落
但我一定能學會
在想你的時候 不難過

Ps.這首歌旋律尚可,不是很感人.但是歌詞寫得很好,是目前我要學習去面對的

******************************************************************

近在眼前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p7vvD_aPCA&feature=related

大樓很高 捷運很快 可是天很灰
城市裡面 我寄居在邊緣
想拿夢擦出火焰

腳步很忙 渴望很烈 可是路很遠
有多疲憊 一關燈才發覺
思念蜿蜒流過了 胸前

遠赴天涯找的幸福卻近在眼前
你的寬容洗滌我累積的傷悲
守護我 領悟什麼才是原點
碎裂過的人 要從擁抱去縫合對愛的理解


放下從前找的未來卻近在眼前
你的身旁才是會開花的世界
我告別 閃耀卻迷亂的一切
在風裡回來 溫暖又讓麻木的靈魂 重燃感覺

考驗很多 改變很難 可是夢很美 ....

我真的很想回到你身邊.................

Ps.這首歌的副歌很好聽..你的寬容洗滌我累積的傷悲..放下從前找的未來卻近在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