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6 22:55:38Music is My Religion

= 空蕩=

 

界是如此的陌生....空蕩的只剩自己一個人.

被隔絕在一個我想要去的國度之外   永遠到不了的空間裡頭..

那個看似 很近 很美的夢 卻又如此的遙不可及.

沒有期望的關懷,等不到想要的結局 期望落空

一切都不再有意義...當妳願意為對方放下,割捨,放棄時

對方又能為自己做些什麼呢?

是相同的回報...抑或是 什麼也沒有???

原來一再的擦身而過 是我們的宿命吧 最後 諾言成空,一切如幻象

泡沫般的幻影 瞬間蒸發,氧化掉 珍貴的感覺 一點一滴在流失

我們卻渾然不覺 真可悲...

最後能托付的 還是只有自己而已.

=================================================================

我愛誰 跨不過 從來也不覺得錯
自以為 抓著痛 總會修成愛的果
偏執相信著 受詛咒的水晶球
阻擋可能心動的理由

而你卻 靠近了 逼我們視線交錯
原地不動 或向前走 突然在意這分鐘
眼前荒沙瀰漫了等候
耳邊傳來孱弱的呼救
追趕要我愛的不保留

我身騎白馬 走三關
我改換素衣 過中原
放下西涼沒人管
我一心只想王寶釧
 
欣賞她肯把台灣 歌仔戲精神 發揚光大 在自己的新創作裡
還不賴 抒情+台語經典的歌仔戲曲 挺酷的另外組曲 衝撞出不同的火花及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