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8 11:02:13妞妞

愛上永恆之星 (34)

      「咳咳咳!」一陣響亮的清喉嚨聲音,像是刻意打斷他們兩個所發出聲來的。

      「不好意思,打擾你們了,雲飛老哥!」

        兩人一聽到此語,羞得馬上彈開對方,滿臉盡是羞紅,馨悅更是尷尬得不敢直視前方,只管低著頭。

         任雲飛回頭一看,嚇了一跳,心中暗想:「竟然是文俊那小子?他怎麼知道我的下落?真是的,也不挑對時間,淨是破壞我的好事!!」

        「原來是你這小子!你是怎麼得知我在這裡啊?」任雲飛口氣有些不快的說。

       「我還以為你一見到我,會高興得衝上來抱住我呢!看來任雲飛現在最想抱的人是另有其人喔?!」余文俊擠眉弄眼地邊逗著任雲飛,邊竊笑著。

         話一說完,文俊只見眼前這一對俊男美女,臉上一陣青一陣紅,這種發窘的神情,更讓文俊笑得樂開懷。

       「好啦!我今天就大發慈悲,饒過你們二位,不再一直調侃你們囉!」

       「其實你們昨天一出事,你們任家管家就著急地馬上聯繫我,請求我的幫忙……

       「因為任伯父他們都在國外度假,管家不敢驚動到他們,所以特地委託我一定要找到你這位任大少爺啊!不然他不知道怎麼跟任家老爺、夫人交代。」

        「原來如此,但你是怎麼找到這裡的呢?」任雲飛仍不死心地想探知這件事情。

       「哈!老哥你不知道我是007情報員嗎?拜託!這點小事可難不倒我喔!」文俊又是一陣哈哈大笑。

       「你如果是『007』,我不就是『M』先生了好嗎?」任雲飛眼睛斜瞪著文俊,一副沒好氣的口吻。

        「是,屬下不敢再造次了。老實說就是了…..

        「其實我是先透過手機衛星定位的功能,搜尋你的所在位置,我想當時你應該還沒脫離險境吧!」

       「於是一整晚一直想盡辦法搜索啊!直到剛才稍早終於找到了,並且你的手機通訊也通了,於是我撥了手機,一位年輕女孩接的並告知我,你們在這療養,所以我就連忙趕來這了。」

       「嗯,我了解了。Sorry!讓你又為我擔心和費心了!」任雲飛這下放鬆心情、口氣也變為溫柔,心懷感激地說著。

        老人家其實早已站在房門口外,但怕打斷他們之間的談話,未敢出聲,趁現在他們的話題一結束,才敢入門說話。

      「這位小姐身體覺得如何?還有什麼地方不舒服的嗎?」

       「已經沒事了,現在感覺好多了。真的很感謝您,老爺爺!如果沒有您的話,就沒有現在的我了。」馨悅睜大她那靈巧的雙眸,十分感恩的表情。

       「呵呵!沒事就好。我沒幫上什麼忙,只不過順手而已,其實妳真正要感謝的應該是這位年輕人啊!」

       「要不是他搶在黃金時間急救措施得宜,不然即使是華陀在世,也難以相救。」

         任雲飛一聽到老人家提及『急救』二字,深怕馨悅追究,心裡便七上八下,兩頰又是一陣火紅。

       「老夫已經請孫女準備早餐了,那就先請三位來外面用餐,只不過是粗茶淡飯,請你們這些貴客多多包涵啊!」

       「老先生,您客氣了,麻煩您這麼多,才應該是我們覺得不好意見呢!」任雲飛搔搔他那微捲的頭髮,臉上有些難為情的模樣。

      「老先生,您先請,我們三人隨後就到。」余文俊舉起右手做勢,十分謙恭有禮的對著老人家說著。

         馨悅三人與老人家及其孫女二人,一起在屋外享用一頓純樸又天然的早餐,五個人說說笑笑的,並在這大自然的洗禮下,度過了一段很快樂的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