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9 17:41:06妞妞

風雨中的父親節~




這幾天,中颱莫拉克嚴重掃蕩台灣,幾乎都躲在家裡,懶得出門。

 

前天晚上,我只不過是想出門買點吃的東西果腹,才走出巷子口,大雨傘就「骨折」2支!!

 

連小吃店店頭放著炒麵、炒米粉的蒸籠,蓋子都被強風飛得老遠,還讓隔壁店家的樂透店老闆拾起歸還,等買完晚餐,那風雨又毫不留情的發狂著,為了不淋濕身體,只好繼續撐著已經「殘疾」的雨傘,前往回家的路。

 

未料,一陣狂風襲來,天啊!我的雨傘又再次「骨折」,心想又得花錢再買一把新的,索性把破傘闔上,用肉身直接擋雨,快跑回家。


 

回到家一照鏡子,暈倒!!活像是在演「瘋女十八年」的戲碼,為了證明自己這次短暫出門,就被無情的風雨凌虐,還透過網路攝影機,拍下自己狼狽不堪的照片,給男友瞧瞧,真的是慘不忍睹!!(那就不附上照片給大家看看囉!!)

 

 

今年的88父親節,一樣在風雨中度過,我提議冒雨去隔壁不遠處買KFC來吃吧!

 

本以為老爸會說:「吃那個喔!!」結果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是,他竟然還說好,甚至於還指定口味,說是電視上有在廣告……真不枉老爸自退休後,日夜顛倒,死守著電視不放,所獲得的效果吧!!

 

走!!撐著前天原已「報廢」,但經老爸巧手而再次「重生」的雨傘,出發去!!

 

果然風雨的影響,加上適逢下午2點,另又炸油風波,KFC店內冷清,很好,我喜歡!!終於不用排隊,萬歲!!


來看爸爸指定的『海陸四天王桶』吧!!(249)


 


第一天王:『肯德基呼拉鮮蝦圈』2




這個鮮蝦圈我個人非常推薦,外面麵包粉炸得很酥脆,但不油膩。

 

而且一咬開,整圈滿滿都是蝦肉,我猜應該是把蝦子剁成泥,將蝦泥固定成一個圓圈,再沾粉去炸吧!




吃起來的味道蠻鮮的,我覺得很好吃,可惜只有2個,跟老爸平分後,只能吃到一個而已,而且單點的話,一個就要39元,實在買不下手。


第二天王:『花枝圈』5


這就是把一般花枝切成小圓圈,一樣沾粉去炸,還不錯吃,但比起鮮蝦圈,還算普通。(單點是539)




第三天王:『哈辣雞翅』4

 



其實就是將一隻雞翅拆分為二,吃起來帶點微辣,外皮還算酥脆,單點價235元。

 

第四天王:『卡啦脆雞』3




 

這是大家最常吃到的,就不多介紹了。(裡面有一個大雞塊、一隻雞翅、一隻棒腿)


 

這次想去買KFC請老爸吃的原因,除了是幫他慶祝父親節,還有一項的主因是我要去買蛋塔吃啦!

 

妞妞對於「北海道鮮奶軟凍蛋塔」一直超想買來吃的,原本上週日,姐姐來家裡吃飯時,就想說要去KFC買大餐請他們吃,順便一解我夢寐以求的嘴饞!!

 

孰知,姐姐的小兒子前天半夜吐得滿身,暫時得吃清淡的,所以KFC大餐計劃臨時取消……

 

就在8/7當天晚上,我還特地去KFC網站上看著,確認仍有北海道鮮奶軟凍蛋塔,非常期待著,8/8的到來。

 

這幾天還一直跟男友嘴裡嚷嚷著,我一定要去買來一飽口福的。

 

唉!人算不如天算!!8/8當天去,一進去KFC,後頭上方燈箱上就出現『售完』字眼,當下心頭一震,天啊!不會吧!難道我晚了一步嗎??

 

又看見櫃檯上的MENU上都貼了『停售』了,心裡徹底絕望。

 

於是心灰意冷的點了「海陸四天王桶」和「一盒蛋塔」。

 

我都刻意不想再去想起,結果小姐還一直逼問我,要什麼口味呢??

 

我心想還有差別嗎?!還是忍不住問了,「有什麼口味?」

 

她回說:「原味和黑糖。」接著又說:「因為下週要出新口味,巧克力的,所以鮮奶的不賣了。」

 

再次受到打擊的我,發出微弱的聲音:「那就那2種口味吧!!」


它就是害我吃不到的罪魁禍首啦!!




不過,沒了北海道鮮奶軟凍蛋塔,那2種吃起來似乎也就不特別了,只好將就點吃吧!!

 

『北海道鮮奶軟凍蛋塔』,妞妞在這跟你說聲Sorry!!期待有緣之日再次與你相遇!!


KFC新莊中港餐廳
台北縣242新莊市中港路311-313號
電話:(02)2994-8433



營業時間:一-四06:30-23:00
五-日06:30-24:00


 


shang 2009-08-10 00:01:59

蛋塔很紅的時候,當時買還得透過關係團購,
才買得到...很珍貴的,

呵)))))現在都不用怕了,啃得g 都有得買,
我吃來吃企,還是喜歡原味.^^

妞妞醬的父親節,過得很熱鬧^^

只是去年妞醬才說,父親要正在練打字和電腦,
怎這回已退休了,

中年男子退下來,最好是找個團體社團參加,
或去上課、...學點什麼的...
有重心,才不會日夜顛倒,

現在縣政府都有樂齡活動,都不用錢的,
可以上網找找看資源,也許父親會有興趣。

颱風天, 大家都平安,這是最好的事了!

版主回應
是啊!當年要吃蛋塔還得大排長龍呢!!
現在已經退燒囉!
不過吃了很多家.若以平民化來說.KFC的蛋塔倒還蠻好吃的.

爸爸啊!從今年7月初就退休了!
因為公司營運狀況不佳!將很多人力和資源都裁撤了.
他還是公司有始以來.唯一領到退休金的呢!!
其他的都是被老闆手段性的逼退
再加上爸爸在那工作10多年.已經透支許多心力.
所以迫於無奈.只好退休閒賦在家.

只是他都一副懶洋洋的樣子.
我只好叫他洗洗狗.訓練他早起倒倒垃圾.
有時間的話.晚上逼他一起到公園散步.

不然實在很怕他這台老機器.之前一直過度使用.
現在忽然停了.反而容易出問題...
2009-08-10 10:3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