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4 18:06:24♥╭狗狗╮♥

期望

要基測ㄌ 我的心情好差 喔  大家對我的期望那麼高 要我怎麼辦 ?我又不是萬能的  只因為我在這個家 我的成績比較好 所以就斷定我可以考的比較高嗎??   我真的好難過  為什麼要對我期望那麼高 如果我做不到  你們不是會很失望嗎?  而且這樣 我會害我的爸媽沒面子 兒我也會很丟臉 你們知道嗎?  有誰可以知道我的感受 你們叫我不要給自己那麼大的壓力 可是你們卻.......這樣做 這樣即使我沒有給我自己壓力 你們還是會造成我的壓力啊!不是嗎? 現在的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 ? 我好難再.........撐下去 我又回到ㄌ以前的樣子ㄌ !我又會繼續的壓抑自己 我又會走不出去 為啥麼?我以為我已經走出那個圈套ㄌ 但我......似乎沒走出來過 好煩 真的好煩!  我好想就這樣......... 我不想在這樣壓抑自己 ㄌ 我很累ㄌ 我已經ㄍㄧㄥㄌ8年ㄌ 夠ㄌ 真的夠ㄌ 我受夠ㄌ 我不想再承受任何一切的壓力ㄌ    拜託你們 不要再給我任何的壓力

 

上一篇:累贅

下一篇:想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