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2 14:58:38♥╭狗狗╮♥

累贅

 這個星期真的是我這些日子以來最不開心的星期   我不董兩個已經不相愛的人未啥還要在一起   你們這樣做 最後被傷最重的人不是你們 而是我 你們了解嗎/?  不相愛在一起幹麻 就因為有ㄌ小孩嗎?   請不要拿這個來當你們的藉口 說的好像是我們的錯 如果我們是累贅 當初你們就不應該生下我們  這樣只會讓我認為我們是多餘的 不是嗎?  為什麼大人們的感情世界不能像我們小孩子依樣單純   呢?  我已經不想要在待在這個沒有幸福的家庭ㄌ 從前的我認為我是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小孩 但我發現是我錯ㄌ 事情根本不是這樣  ==曾以為爸爸 媽媽 弟弟 圓圓 是我生命裡的全部 但現在不是ㄌ 已經不是ㄌ 永遠不是ㄌ=  以前我總是視而不見 我想再過一陣子 事情會好轉的 但想法和現實是相反的  不但沒有好轉 反而愈來愈糟 我已不想再過這種生活ㄌ 如果以我的可以讓他覺悟 那我願意 我真的願意 為ㄌ我最愛的人 做這種犧牲  我也在所不辭 只是   他會改嗎?   一次教訓 兩次教訓 他都無法改過 這次真的可以嗎?  你交我們不能說謊但你自己呢 你有做到嗎?  我每次想說 但我只要想到不只有我會被傷的很重 我就停止ㄌ 為什麼 ??給你機會你還不改呢 ??難道要我用最激烈的手段 你才能  把握現在的一切嗎????

上一篇:星期6

下一篇:期望

(悄悄話) 2009-12-04 21:59:24
@@ 2009-12-04 18:45:03

安安呦!各位同學大家好!
在下是錢多到搬不動的『一元硬幣收集狂』> <",
特為推動「好孩子,做回收,拿去賣,賺學費」活動而來,
蓋台灣乃物資缺乏之小島,除了雨水會從天上掉下來之外,
其他金銀銅鐵等物資皆須仰外人鼻息以求,
故養成珍惜資源回收利用的好習慣實是國家長治久安之計,
祈望各界一起來響應,謝謝。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