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5 11:08:26因為愛你♥所以放手

(( ---真相:)) 回憶 1

*3/14*

生氣 疲憊 厭倦了

心裡很悶 

但依然要去上課

早上的手機一直響

是(他)打的吧?

不想接 既然誤會 也不想解釋了 

就跟"你"一樣吧?

不停的響著 刺耳

是個不認識的號碼

我打了回去 

但 卻不是(他)的聲音 

是 "你".........

你現在打給我 是什麼意思

看(他) 有沒有玩弄我? 欺騙我? 

好來洩你心頭之恨嗎?

別忘了 不是我甩掉你的 不是嗎?

"你" : 『最近過的好不好?』

我該說些什麼?

"你" : 『 交男朋友了嗎? 』

我以為"你"是知道的

(他)跟我說"你"知道的

可是 你居然說你不曉得 

非得要我說嗎?

"你" :『 你怎麼會跟他在一起? 』

如果你沒給他帳號 就不會這樣了 不是嗎?

你問我 是不是哭了 

你做了什麼自己知道 

要我說出你腳踏很多條的事實?

還是 約我 一起出去的事?

還是把帳號給他的事?

還是....... ?

而且 答應他 不能說的

我:『 你去問他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