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6 17:48:06紫~★

●我愛ㄉ人●

現在的窩..喜歡ㄌ你..不過你有ㄌ喜歡的人..窩粉想放棄..不過窩覺得不太可能..因為我愛的很深..雖然你不喜歡窩...不過...窩還是會每天關心著你~....因為窩喜歡你...只喜歡你過的快樂...

當窩無聊時...窩啾會ㄑ找找你玩一玩....口述這些日子越來越少ㄌ~
不過窩還是會默默ㄉ愛著你祝福你..因為你快樂我啾快樂、你難過窩啾難過..代表著窩愛你ㄉ心....
我會默默ㄉ祝福你滴.....
然後....

我會發著呆 然後忘記你 接著緊緊閉上眼
想著那一天 會有人代替 讓我不再想念你

我會發著呆 然後微微笑 接著緊緊閉上眼
回憶那一遍 妳溫柔的臉 在我忘記之前

是妳的眼淚 模糊了視線 你也會看不見





紫~★....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