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3 22:14:27〝潔兒〞傻〃茂♀﹋

放學後!


圖:今天晚餐~"米干" 好吃唷︿︿





今天放學我和鴨鴨ㄑ中壢...

我們座我以前座ㄉ校車!

到我奶奶家 (因為去拿ㄍ東西)

因為我家附近有賣米干ㄉ!

鴨鴨想吃@@ 所以我們就去吃米干嚕@@

超大碗ㄉ@@

我也是第一次在那店裡吃ㄋ@@

哈哈!

吃完就去拿東西~之就做公車到中壢ㄌ@@

上車時又ㄌㄠˋ到~"~

因為ㄅ確定 uㄇu到中壢@@(太久ㄇ座)

就問ㄌ問司機@@

我說:有到中壢ㄇ?

司機:嗯...不知道!

司機:牌子寫那某清楚ㄖ還問@@

撲撲@@

硍死惹ˋˇˊ

到ㄖ中壢@@我們就去買糖果@@

買玩還有時間 ! 我們就去買ㄍ喝ㄉ...逛一下專賣公仔a店!

逛玩@@ 鴨鴨想說去座車惹@@

但突然想到還要ㄑ拿東西吼@@

之後就去拿@@

拿玩我就陪鴨鴨ㄑ座車子嚕@@

他還遇到他麻姬! (呵呵~就是常常在照片看到ㄉ那ㄍ人︿︿)

之後我就做火車走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