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2 16:38:11︴薇。

燭光晚餐《改》╭翔☆寶貝

多想要記住這每一分鐘☆
回應我幸福的要求☆
我沒有別的夢☆
唯一的是 我愛你 你也愛我☆

不擔心什麼事情☆
把我的真心透露☆
或許你早已經懂☆
 
氣氛再浪漫都不夠☆
只想這樣望著你到永久☆

雖然 沒有玫瑰 交到你手中☆

但是 這一天 這一刻☆
   這一切 你屬於我☆

多想要攔住這每一秒鐘☆
你每天晚餐都陪我☆
美味比不過你溫柔☆
從此以後 我愛你你愛我☆



我不是個浪漫的家伙☆ 
卻甘心為你這樣做☆
想要什麼都跟我說☆
從此以後 我愛你 你愛我☆

我有一點別扭☆
從不曾這樣說出口☆
太多的願望在心中☆
重要的是☆

我愛你 你也愛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