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0 20:03:30~琪琪~^^

不一樣ㄉ愛情~ 24~25章

24.
二年智班~
昊清:喂!阿祈~你的燕之這麼多天沒來學校,你都不擔心?
祈翔:我去過她家看過了,她媽說她過幾天就來,不用擔心的。
杰泰從一旁走來:可是我聽說……她爸今天來幫她辦退學耶…不會是假的吧!?
祈翔一聽,想也沒想就往校長室方向奔去………

校長室~
叩!叩!叩!碰!碰!碰!
校長:是哪位?怎麼敲門敲得那麼用力,請進!
不等校長說完,祈翔已經先開門而入:校長~剛剛黃燕之同學是不是來辦退學?
校長有點不高興:你的禮貌到哪裡去了?敲門那麼用力!還強行闖入校長室!
祈翔好氣沒好氣:我並沒有強行闖入!再說校長不也是請我進來了嗎?我想請問,黃燕之同學是不是來辦退學手續了?
校長無話反駁:……是!剛才她父親已經將手續辦妥了,你還有什麼事嗎?沒事就請回吧!
祈翔腦子一片空白:沒…沒事了,謝謝校長……
踏出校長室門口,祈翔並沒有任何心思去思考所有事情的後果,馬上電話一撥就打給燕之。

【……學長…怎麼現在打來?】
﹝妳是想瞞著我嗎?﹞
【我…我哪有什麼事好瞞著學長的。】
﹝妳還想騙我!我什麼都知道!妳還想狡辯!﹞
【我…我…我不是有意的…嗚……學長…對…對不起…嗚………】
﹝妳別哭ㄚ~我我不是故意要對妳發脾氣的…我只是…只是我現在腦子裡都想著妳退學的事,所以我才會…才會那麼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
【……學長~我們前天見面的事被我爸發現了,所以我爸他今天才會……】
﹝我們一起離開這裡好不好?﹞
【…學長~你…你說什麼!?】
﹝我‧們‧一‧起‧離‧開‧這‧好不好?﹞
【學長~你是認真的嗎?】
﹝就今天!晚上12點,我在妳家樓下等妳……﹞
【………嗯。】
﹝<祈翔笑笑>嗯~晚上見。﹞

凌晨~
燕之擔心:學長~你爸爸不是警察嗎?萬一他發現你不見了,不會怎樣嗎?
祈翔:發現是一定會的,反正我們要逃就要逃到他們找不到的地方,總之先離開再說。
燕之:可是……我們要逃到哪去?
祈翔:………妳信我嗎?
燕之極力點頭。
祈翔笑笑:那就對啦^^我常幫我老爸解決一些小案子,賺了不少錢,所以我們的經濟還不成問題,妳…後悔了?
燕之極力搖頭:我不後悔,只要能跟學長在一起,日子過的怎樣I don't care,如果到時真的沒錢可生活的話,我可以出去打工阿!
祈翔搖搖頭:我帶妳離開這,是想給妳好日子過,並不希望妳為了那些錢而出去工作,現在社會政府那麼腐敗,我怕妳會被人騙呢!妳叫我怎麼忍心看妳被人欺負^^……
燕之臉紅紅:……總會有一天我會踏入社會之中,早晚問題還有差別嗎?祈翔命令:總之妳往後的生活全都歸我負責,妳只要負責茶來伸手‧飯來張口就好,懂了嗎?我的大小姐^^~我不准妳出去打工!今天我們就在這住下來吧!明天我在去找房子。
25.
當天凌晨,就在祈翔他們順利找到住所的同時,古家的門鈴也叮咚作響了………

枝行邊按鈴邊喊:古鴻曆!古鴻曆!開門!開門啊!把我女兒交出來!
夏妤睡眼惺忪的邊走去開門邊問:是哪位阿?半夜了…別按鈴按那麼急嘛~~~~
夏餘打開大門,被眼前的人驚醒過來:黃先生!怎麼會是你呢?來來來~快進來坐。
枝行氣急敗壞道︰怎麼不是我!你們家的〝好〞兒子拐跑我們家燕之!不是我來還會是誰來!快把燕之還給我們!不然我可就要報警啦!
雪銀撫撫枝行的胸口道:老爸,你不要那麼大聲呀!會把人家鄰居給吵醒的,我們是來要人,不是來吵人的,你和顏悅色的跟人家說嘛!……不好意思,古太太~他這人就是這樣。
夏妤還搞不懂枝行說的話:??……沒關係!你們稍等一下,我去叫我老公和祈翔出來。

夏妤一轉身,便看見早已被枝行大鬧吵醒的鴻曆走了出來。

鴻曆坐下後連忙吩咐夏妤去把祈翔給叫起來,接著回頭向枝行夫婦道:枝行~這麼多年沒見,一見面開口便是大罵,似乎不太好吧?
枝行怒火尚未熄,聽到鴻曆的話更是生氣:要不是你兒子把燕之拐跑了!不然我怎麼樣都不會想和你見面!你別給我扯那麼多廢話!我是來帶回燕之的!
鴻曆聽完枝行所說的話之後正色道︰如果小犬真的做出這種事來的話,我會給你們夫婦倆一個交代的………

話還沒說完,就被夏妤慌張的聲音給打斷了。

夏妤:老公!祈翔他……他沒在房裡,而且衣櫃裡的衣服……也少了好幾套!
雪銀聽到這就忍不住掉下早已掛在眼眶中的淚水,枝行見妻子如此心裡實在不捨︰你們真的沒有刻意把燕之藏起來?那麼他們會在哪裡?
鴻曆理智恢復道:這是多久之前的事?
枝行:算算大概兩個小時有了。
鴻曆:那離報失蹤案的時間還有22個小時,你們先回家等看看吧!搞不好令嬡已經先回家了也說不定,假如22小時還是沒見人的話,我會立刻通知總部,馬上開始搜尋行動的。
對於鴻曆的話枝行暫時不知該說些什麼,雪銀則滿是感激道:古先生,你這樣做我們真的是感激萬分,小女的事就拜託你了,我們先告辭了。
枝行壓抑住心裡的感激,不屑道:這……這是他應該做的事,有什麼好感激的,古鴻曆你聽著,要是燕之真出了什麼事情,我黃枝行絕對不會饒你!孩子的媽~我們走。

目送枝行夫婦離開後,夏妤擔心的偎入丈夫的懷中︰老公~祈翔他不會真的把燕之帶走了吧?如果是真的,萬一他們真的出了什麼事怎麼辦?還有,要讓媽知道這件事嗎?
鴻曆擁住妻子安撫著她焦慮的心道:我想是真的,至於會不會發生什麼事我也不曉得,不過依我們兒子的個性來說……他是不會讓燕之出事的,是不是?媽那邊我自會應付,快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