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0 19:48:01~琪琪~^^

不一樣ㄉ愛情~~ 1 ~ 3 章

1.
子晉高級中學~新生入學第五天~二年智班~
杰泰衝了進來氣喘吁吁的叫到:大家聽我說~這學期的校花排行已經出爐啦!
同學們議論紛紛:嗄!已經出來啦!這麼快~有誰阿?八卦王說來聽聽唄!
杰泰喝了幾口水回答:第一名是一年義班的黃燕之~第二名是我們班古祈翔的妹妹~一年義班的古薇霜~第三名也就邪門啦!因為還是我們班古祈翔的妹妹~二年城班的古晴軒~
昊清:噯~之前那個二年城班的陳秦樺呢?怎麼今年從排行榜裡被踢出來啦?
杰泰:他沒被踢出來~不過是從第二名變到第四名罷了~我習慣只公佈前三名的嘛!所以沒唸到他~不過今年的新生還真厲害~才來學校沒幾天~就已經佔居到第一、二名了~我看阿!這兩個人一定會引起一陣大風波~
昊清:阿泰~我想你這個八卦王應該是弄得到這前三名的照片吧!你有嗎?
杰泰:嘿嘿…正巧~我剛剛跟一個人要到了黃燕之的照片~不過是偷拍的~所以畫面有點模糊~可別弄髒了~那可是費了我一大苦心才拿到的耶~小心喔!
昊清:好好好~
說完昊清便將照片拿到講台前大叫:各位~這裡有黃燕之的照片~要看的快來看喔!錯過了是自己的損失~要看的快來排隊喔!
至於坐在後面的祈翔卻不以為然的在一旁睡覺~杰泰走了過去說到:嘿!阿祈~你不想看照片嗎?
祈翔睡眼惺忪的說到:反正人就在學校裡~要看的話~隨時都可以看~我何必現在去和他們互相擁擠~我寧可在這睡覺~更何況我對那些不感興趣~
杰泰:呵…的確很像你的作風~不過我說阿!他真的長得很不錯~其實~另一張清楚的照片在我這~我才捨不得給他們蹂躪呢!阿祈~你看看嘛!
《杰泰將照片遞給了祈翔》
祈翔拿過照片~不言不語的看著照片許久~杰泰便說:喂!你看得入神啦!我先聲明喔!他是我的~你別跟我搶~因為我知道~如果你跟我搶的話~我一定會輸你~
《杰泰說完~便順手將照片放回口袋裡》
祈翔笑笑:你放心~我…我不會跟你搶的~我說過我不感興趣~你別吵我了~我要睡覺~去去去……
杰泰高興:真的嗎?你不會跟我搶押~那太好了~睡你的覺吧!我不打擾你了~
2.
子晉高級中學~一年義班~
昱虹:燕子~我跟你說喔!我知道校草的名次耶~
燕之興奮:真的嗎?有誰阿?
昱虹:第一位是我們的學長~二年智班的古祈翔~聽說他是古薇霜的哥哥耶~不僅功課好還是空手道社長呢!我好想看他喔!
燕之遲疑:薇霜?他是誰啊?我們班有這個人嗎?
昱虹:哎呦~你還記不得班上同學的名字阿!他~《昱虹指向薇霜說》就是古薇霜~我們班的班長~你這個笨蛋~至少把個個幹部記記吧!
燕之吐出舌頭說:我記性就是這麼不好嘛!你是知道的阿!
昱虹:我們去找他做個朋友好不好?
燕之點點頭兒:恩~
這時薇霜正在看書~被昱虹這麼一叫~他嚇著了說到:噢!嚇死我了~我還以為是誰呢!原來是燕之和昱虹啊!
燕之疑問:咦~奇怪~我們跟你很熟嗎?你怎麼知道我們的名字呢?
薇霜笑笑:喔~因為身為班長嘛!總是要先認識認識一下班上的同學阿!況且你長得這麼好看~我當然記得你啦!
燕之害羞:沒你說的那麼好啦!對了~對了~我們想和你做朋友~
昱虹:吼~你說那麼快幹麻啦!那麼直接會把人家薇霜嚇到的啦!
燕之吐了吐舌頭說到:才不呢!我就是這麼直接阿!又改不過來~你管我~
薇霜看到他們兩感情這麼好~不禁笑了起來:哈…你們兩個真有趣~恩~我決定了~交定你們這兩個朋友~
燕之高興:真的嗎?呀比~太棒哩~
下午四點放學時間~二年智班~
杰泰:噯~阿祈~你那麼快就要走啦?
祈翔:恩~今天空手道有新生加入~我要去做新生訓練~明天見囉!掰~
杰泰:那阿昊你呢?
昊清:我要去打工了~明天再見~
一年義班~
薇霜:燕子~今天一起回家吧!
燕之:我想啊!可是我們田徑隊有事~所以今天你自己回家吧!對不起喔!
薇霜失望:噢!好吧!那我走囉!BYE~BYE~
操場上的田徑隊~
燕之吹了吹哨子叫到:集合!好~今天就練到這為止吧!明天記得放學後不用來囉!解散吧!
昱虹:燕子~走吧!
當他們倆打算回家的時候~剛好經過了體育館那時空手道社還在練習……….
燕之看了看說到:喂!昱虹~你看~那個黃帶的好帥喔!
昱虹:哪裡~哪裡?
燕之指向祈翔說:就是那個黃帶的阿!在教白帶的那個~
昱虹驚訝:噯!是他耶~
燕之疑惑:他?!誰阿?
昱虹興奮:他…他…他就是古祈翔耶~古祈翔耶~我看到他本人了~好高興喔!真的好帥喔!太帥了~燕之~對不對?
燕之傻眼:你是說真的嗎?好~我決定了~
昱虹:決定什麼阿?
燕之:沒…沒什麼啦!我們走吧!
昱虹一邊走一直問:決定什麼啦?決定什麼啦?快說~快說……~
燕之:你追得到我~我就跟你說~
昱虹:阿!你好詐喔!明知道我追不過你~還這樣~等等啦!你別跑~站住~
3.
隔天一早~一年義班~
燕之走到薇霜面前撒嬌說到:小~薇~你有空嗎?
薇霜:幹麻?你有點兒可疑喔!有什麼事就直說吧!
燕之:阿哈~我就知道你了解我~好吧!我…可不可以…請你…帶我去見你哥?
薇霜超級深疑的問:我哥?!你要見我哥做什麼?
燕之:我想要認識他嘛!做個朋友挺不錯的阿!
薇霜:可是…對不起囉!燕子~今天不可以~因為我哥去參加空手道〝咖啡帶〞考試了~今天請了一整天的假~所以只好等改天囉!
燕之失望:嗄!他去參加考試啦!好吧!………那他有即時通嗎?
薇霜點點頭:有阿!你等等~我寫給你~
燕之興奮:恩~好阿!我快等不及了~快快快……
燕之拿了薇霜寫的紙條看了之後又說:〝cc1212〞這帳號好奇怪喔?〝cc〞是什麼意思?〝1212〞又是什麼意思啊?
薇霜遲疑了一下~便說到:其實cc是代表Constant Companion《永久的愛人》~而1212則是代表某人的生日~那是我哥唯一喜歡的人的生日~
燕之又問:那…你哥現在還喜歡這個人嗎?
薇霜:我不知道~因為〝她〞已經…死了~
燕之驚訝:死了!不會吧!那…她是怎麼死的?可以告訴我嗎?
薇霜:恩~如果你想聽的話~
燕之猛點著頭回答:我當然想聽~
薇霜轉過身子~面向著燕之鎮定的說到:那是在我哥國二的時候發生的事了……
那個〝她〞的名字叫做〝陳秦知〞《陳秦樺的姊姊》~是個國三生~因為她是空手道社的經理~所以時常和我哥在一起討論事情~漸漸的他們便開始交往~但是我爸嫌我哥年紀還太小~他說:『現在正是求學的階段~並不是談戀愛的時候』所以極力反對他們的這段情感~我哥也只好乖乖聽話~和陳秦知斷絕來往~但是陳秦知並沒有放棄~她不斷的尋找機會要和我哥重新開始~就在我哥生日的那一天~他買了禮物要送給我哥~但卻在學校被我哥給回絕了~所以她決定直接送去家裡~就在去我家的途中………
燕之性急的問:途中怎麼了?快說阿!小薇~
薇霜:就在去我家的途中~發生了車禍~當場死亡~警方在現場發現了一封信~信上寫了地址~署名是要給我哥~警方來到了我家~將她的死訊告訴了我哥~我哥非常的自責~他一直認為陳秦知會死~全是他的錯~所以他才申請了這個帳號~希望陳秦知永遠活在他的心裡~而那個1212就是代表陳秦知的生日~
薇霜說完~又說:耶!對了~燕子~你問那麼多我哥的問題要幹麻?
燕之緊張之餘~便說:沒…沒有啦!我…我幫昱虹問的~
隔天~
學校廣播:報告~報告~請各班田徑隊的同學迅速到操場集合~再報告一次~請各班田徑隊的同學迅速到操場集合~
二年智班~第一節下課~
昊清整個人攤在桌上說到:吼有~等一下數學課~又要聽那個死老頭在那嘮叨了啦!煩死人了~
杰泰:對嘛!他超級愛雞蛋裡挑骨頭的說~每次都要管東管西的~我看~這一節又有得受囉!
昊清推了一下祈翔說到:你最好了啦!那個死老頭最喜歡你了~每次什麼問題你都會~他簡直就把你捧在骨裡~真是一個偏心的死老頭~
杰泰:據我的資料顯示~那個死老頭和壩子是超級超級要好的朋友耶~所以就算大家心裡對他有怨~也不敢表達出來~阿昊~我看阿!我們這兩個數學差的~就該多多加把進~才能博得死老頭的歡心了~
《壩子是學校教官》
上課鐘聲一響~
祈翔大喊:起立!立正!敬禮!坐下!
數學老師:各位同學大家早~翻開課本第五頁~我們今天要來上新的課程~
這時操場上傳來了燕之叫聲:快跑~昱虹~加油阿!
祈翔便將頭轉了過去注視著燕之許久……《祈翔坐窗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