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1 21:48:34笨咩:]

今天

今天...
第八結時
屁綱 在收地理習作
收到她時
屁綱 禿然大笑 然後跟我說
她怎摩會有大舌頭
我聽到 我開始校
後來點點問我 我在笑啥
我就跟她說剛剛 屁綱跟我說ㄉ
之後 我 點 就醫職校 停不下來
弟弟看到之後說 你們兩個發神經喔
我說 我們本來就沒有正常過


然後我轉過去看16ㄉ答案
點點看到我在看 她也要看
一看時
16就用台語回她
還看 還看 很好看是不是
我就說 還不錯 不然幹麻看
聽到 我跟點點 又在大笑
(重點 點點還抄錯張) 把第一張抄到第二張
真是購白吃的

然後老師說 好了 要改囉
點點說 我還沒寫玩耶
老師就跟她說
我看你發呆的時間也夠多了
聽到 我跟弟弟 又開市笑點點
後來點點跑去看 弟弟的答案
看很久
點點說 完全沒看到
臥又笑 說 白吃唷
然後我發現 老師桌上ㄉ答案本 怪怪的
封面寫 公民4
心想:這節不是地理嗎
我又開始笑
點點看到說 你又在校啥
我說 老師答案拿錯
她看到 她也在校
後來弟弟看到我們
問說 你們又在校什麼
點點就跟她說
我們三個又開始笑
要改時
老師看到
她說
我答案拿錯了
下行其在改

我又開始笑 笑 笑
*(還有 想知道 來問我)
----------------------------
放學之後
弟弟要去找數學老師
我跟點點上去等她
上去時 數學老師還沒來
我們就去早童家老師
童佳老師 超好笑
我跟點點肚子痛死了
然後 數學老師來了
叫我跟點點先出去等
我們就跑去同佳老師那裡看
後來 數學老師跑出來問
你們家住很近喔
我說 沒有呀 要依起做公車爾以
老師說 喔
之後 好了
我們就走走走走 走到一ㄍ地方
點點就走 勝我跟弟弟去做共車
上車時 弟弟就說 你喜歡某某某喔
我說 沒有呀 我不喜歡她
後來弟弟又說 還是你喜歡某某某(不同仁)
我說 屁哩 她已經有女朋友了呀 我亙不可能喜歡她
後來弟弟問 那點點喜歡她嗎
我說 怎麼可能 她有喜歡 ㄉ人了阿
弟弟說 誰誰誰 跟我說
我說 不能說 我搭印他了
弟 你說 她又不知道
我 她不知道我知道
我 跟你說ㄉ化 她不知道 我知道 你知道
然後就像兩ㄍ白吃依樣 在那邊 知道來不知道去ㄉ
後來弟弟說 吼 你ㄉ秘密就是我ㄉ秘密
我ㄉ秘密還是我ㄉ秘密
然我我說 好啦 真ㄉ不能說 我要下車了 掰ㄅ
弟說 你信不信等一下我趕跟你下車
我說 不信
後來停車了 我下車 看到 弟弟也跟著下車= =
有無言到
她還一質問 快說啦 誰
我說 不能說ㄉ秘密 =ˇ= (嘴巴超緊)
後來我說 你還不快回家 去做公車啦
她說 我要用走ㄉ
我說 你瘋囉
她說 走路有意健康
我有 無言到 說 喔 是喔 你靠這個減肥ㄉ喔 =ˇ=
其他 來問我
反讚 今天 是最好笑ㄉ一天
孝道嘴巴快抽經

上一篇:心機??

下一篇:超黑皮 =]

★_毛毛 +˙》 2008-03-21 23:53:55

發神精喔?!
去吃藥!!ˋˇˊ

版主回應
哈 藥沒了
哈哈哈
我沒有一天是正常ㄉ呀!!
=]
2008-03-22 10:49:25
ˇ點點ˋ 2008-03-21 23:40:54

真ㄉ超好笑ㄉ
我後來去補習時
也一直笑
我ㄉ嘴巴真ㄉ快抽筋ㄌ拉!
哈哈哈!]

版主回應
超好笑 我也一直笑 笑 笑
真ㄉ快抽經了!!
=]
2008-03-22 10:4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