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4 22:52:22笨咩:]

心機??

以前ㄉ我
種覺得 朋友
是一ㄍ
你開心 他會陪你開心
你傷心 他混幫你出氣
種覺得 他會陪你到 永遠 永遠
沒有心機 單純ㄉ友誼罷了

但...
現在....
卻認為 這個道理
在現在ㄉ世界 根本就是想反ㄉ
乳果 你交到ㄉ朋友 不是真心對你
你開心 他不見得會跟你一起開心
你傷心 誰李你押
有些人 利用你 用完 就丟
算什麼麻
魯果是這樣
我還希望當初不要認識你
因為 這樣 更傷

還有一種人
不顧別人ㄉ感受
在人家面前
就說 你是不是喜歡 某某某
埃 好朋友
就一定要被誤會成那樣嗎?
這樣你們絕ㄉ很好玩嗎

還有
無原無故
罵人家 懷疑人家
埃 世界上 每種人都有
我討厭被背叛
我討厭被出賣
我討厭被誤會
我討厭 好多種人

埃 算了
因為我身邊 還有人是真心跟我做朋友ㄉ 那就號ㄌ
=ˇ=

上一篇:0226 藝文課 化妝(男生)

下一篇: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