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0 01:05:32░乃寶=瘋子♨

大夜

大夜真好玩.............

輕鬆又快樂


清晨遇到一個很怪異的客人

買了熱巧 跟我要一顆奶球

還跟我解釋他要加到熱巧裡

我超想大笑的問他說這樣不會"烙賽"嗎

基於服務品質只好扁嘴偷笑........

不過我真不懂為啥各位人客要像蝗蟲過境一樣

不能一個一個來呢......

可是清晨真的遇到很讓我問候他媽媽的客人

4個人來吃麥當勞 吃完難道不該自行收拾垃圾嗎

還正大光明的在我們面前 吃完就屁股拍拍就走.........

後面還敢回來拿遺落的東西

沒跟你們收清潔費 還敢亂丟 真的很他媽的沒品 沒道德

真不懂你爸媽是怎樣教的 真垃圾凸

上一篇:可悲的人們

下一篇:叫我無敵鐵金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