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2 12:55:28Vicky

點名

點你的人是:安

你們的關係是:有點熟

對他的五個印象:很有印象

對他的整體印象:還不錯

喜歡她哪點:三點

他對你說過印象對深刻的話:他愛我

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我出運了

如果他做的事讓你吃醋,你會:揍他

如果他心情不好,你會怎麼做:讓他揍

如果你們結婚你們的相處模式:每天吃炒飯

如果你們吵架,你會怎麼解決:我低頭

如果你失去她,你的心情是:我出運了

現在你最想她為你做的事:滿足他吧

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說大喊一句:謝謝你們


-------------------------------------------------------------------------------------------------

點出十個人 然後傳給他們玩吧 看看你對他們的感覺喔ˇˇ
>上面那句什麼意思算了不管它


1.安

2.孟

3.牛

4.乙ㄉㄟ

5.POW

6.雞雞

7.哥哥

8.陳融

9. Jeff

10. David

-----------------------------------以上請先寫完,不准偷看呦!--------------------------

7號跟誰談戀愛:好多人歐

1號是男是女:女的

如果7和8在一起是好事嗎:不錯 支持

那8和9呢: 不認識吧

最後跟5號聊天是什麼時候:不重要

你會不會追求5號:不會 沒興趣

那6號呢:更沒興趣

4號是單身嗎:他跟我耶

隨便說一個有關10號的事:忘了 算了吧

9號呢:算了

3號呢:來吧

你試過對1號有FEEL嗎:已經有了

9號住哪:附近

5號喜歡的顏色:好色

你怎麼認識2號的:同班

10號跟你告白你會跟他交往嗎: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