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5 23:42:07塵塵 ♥

加油

寶比比

嗯哼

我也覺得你家人說的有理

是不是你退伍之後

就要穩定下來?

不可以在這麼愛玩

我知道你去當兵之後有變的比較會想

但是

我希望你說到做到

未來的生活

要怎麼過決定權在你

就看你要讓你自己怎麼過接下來的日子

要的生活品質好壞都是你自己決定

說坦白一點直接一點

就是

要你好好工作

穩定一點

不要再跟一些有的沒的朋友再那五四三

專心認真找工作

好好的做

都二十一歲

是不是要更會想?

只要你肯努力

沒有不可能的事

你是我動力的來源

所以

我會以你為榜樣

我們一起加油

 

朝著你的夢想出發

只要你肯努力沒有不可能的事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