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4 06:43:52⡴ * 小黃 ; ))

倒數十一天

哈哈哈哈 ***
我要一直笑 ^ 口 ^
笑口常開 XDDDD
我怕我以後笑不出來










昨天有個傻子
把我搞的跟變態家三級沒兩樣 !
傻小子說我跟蹤他 虎爛 =  =ˇ
隔壁班的 , 比我矮常被我比身高
雞排都說我欺負他 現在還好了
他很白痴 他說他矮習慣了
哈 真白吃的一個人 !
不過 XDDD 認識他多了許多笑容
他交我慾火焚身的意思
很好用 哈 ! 蠻智障的








今年的生日 *
很不一樣 ,
除了昨天被那該死的那幾個鬧到哭之外
其他都還蠻開心的 XDDDDD
笑死我 = 口 =
愛弄我被我踹 活該 ...
很棒 原本三小時的課 我只上一小時
回到家上線 玩個電腦 哈哈 **



還有十一天 ,
大量宣傳 哈哈 !

上一篇:

下一篇:沒標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