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20:31:55瘋楓熊

TODAY IS MY DAY

今天我們去台北車站附近ㄉ劉毅去訪問外國人
我是我們組裡第一個到ㄉ
本來因為拜拜的關係
不想去ㄉ
後來想一想還是去了
明明我都已經快遲到了
結果我還是最早到的
約11.30
晶晶&蛋&蓮
搭11.40ㄉ火車
我到復興時孟庭還在土城
......
時間誰定ㄉ啊>^<
然後我就去逛逛
太熱的關係又逛回去地下街
才進去沒多久
就有個人打來叫我出去~口氣不是很好
就說他肚子好痛~早上拉肚子
還叫我快一點八八等ㄉ不耐煩了
我只好趕快去啦
出去之後
他的口氣真的就不是很好
我們一起去劉毅~跟八八會合
橋好事情之後八八就跟朋友走了
他就跟我坐在大樓外休息

一段時間後
其他人來了~除了一開始就不來的佳臻
就連可憐的蛋蛋都被他威脅來了=^=
反正咧~就去接人啊
找好久才接到人==腳好酸
還好沒穿靴子
最後就去劉毅訪問啦~
我拿出了MP3
我跟大家要電池
有個人就說”你要電池幹麻”
口氣實在讓我給他有點不爽
我就不太開心的說”你凶我幹麻啊~”
雖然大家狀況外
但我相他自己清楚我說的是誰
至於那個外國人
他是個台灣人~出生在美國
來台灣三年~愛吃蚵仔煎跟喜歡北投等等

訪問完~我們去光南逛~我買了鋼錬18跟駭客時空其中一個的DVD
HAPPY
再來就因為想上廁所跑去逛新光三越
也逛了一下地下街~
我吊到一個懶熊的鉛筆盒喔~才花我30^ˇ^

最後是去西門~
還是為了蓋酷~
夢沒有來
所以只有我&蛋&媽&蓮
一起去
不只拍了拍貼
還看見林侑嘉~住台北真好>ˇ<
為了找湯姆熊
到處去逛
結果就看見一隊Closplayer掃街
好酷喔><啊啊啊啊~~~~~~
開心~爽!!
然後咧~
我們還找到一間好經典的冰店叫”3兄X”又叫”3X弟”
我沒有幫他打廣告喔~~
總之間那店好好玩~
給人家簽滿了名
店員好有個性
丹田有力
還有個遠征隊員出去打知名度~
真是辛苦
媽媽去上廁所還沒關門~
還有啊~我&媽媽不小心上演了T光波MAX!!!!!!!!!!!!!!!!!!!!!!!!!!!
真是糟糕
不小心的~~

總之今天結果很開心
TODAY IS MY DAY ︿ˇ︿
進捷運前還一直發射心靈電波
要遇到COSPLAYER!!
結果沒有
SO SAD>︿<

上一篇:鬼屋~祁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