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20:31:16瘋楓熊

鬼屋~祁叛

昨天咧~
去北市商玩鬼屋喔,蠻期待的~一開始
到那邊就給他怕怕ㄉ
外面給人家拍照ㄉ化的好真實喔
小生怕怕0.0

到北市商~(走好久~我穿馬靴走起來好痛)
一邊看儀隊一邊等因因和他朋友
因為不知道去哪買票
票在因因那><

排隊ㄉ時候~
遇到龐龐
他說我穿的很性感0.0
哪有
才沒有性感啊0.0

排了一個多鐘頭才進去
而且還有人插隊
因因就說要對他默廉恥哈哈

好不容易要進去了~
服務人員就說不可以拍照碰鬼
晶媽還說"那就不行握手了!!"
我就叫他跟他要簽名>ˇ<

進到裡面~
挖~超有氣氛
跟建中的差好多,門票還便宜40摳
第一個是怡寧,再來好像是羊羊,再來是媽媽
媽媽後面是我,我後面是因因,最後是因因的兩個朋友

話說一走進去沒多久
每間都有鬼
最印象深刻的不是鬼很可怕
是前面的一直跑走
是後面的抓我的肩膀好用力
還一直擠我
.............
我嚇到兩次~
一次是牆壁上那個,令一次是突然站起來那個
我沒預期到
害我下一跳
唯一叫的一次是想說~好想嚇那個鬼
但是他應該沒嚇到~想想~鬼怎麼可能被尖叫聲嚇到=^=

整個玩下來~就給他有一點無言
前面的別再跑了
後面的別再抓了
拜託也別再擠了
>3<

之後去文林路那拍蓋酷
我們很智障的不小心做到劍潭~
然後坐回去士林
笨笨的走到蓋酷去
結果現它離劍潭真近QQ
而且啊~會員卡那的地址都不對
明明就七十幾號寫八十六>3<
很開心喔~
第一次跟蛋蛋拍^^

拍玩我們就回我家
還拜託他們跟我媽媽(親生媽媽)說生日快樂
還唱生日快樂歌喔~
媽媽說他很開心

晚上晶晶跟蛋蛋走後
媽媽醒來本來要請晶&蛋去吃快炒
結果因為都走了我們就去吃火鍋

那家店我好不喜歡
店員感覺很機車
還一直拿到壞蛋
>^<
不過肉好吃~
冬粉也好好吃
開心
也跟媽媽聊了好多事
真的很開心他是我媽媽
雖然會吵架
但是很多事情可以跟媽媽講
也可以討論很多事
可以像朋友一樣
^^

晚上八八跟妹妹從嬸嬸家回來了
要睡覺的時候媽媽就跟妹妹說: "你都忘記說什麼??"
妹妹就說: "謝謝!!"
0.0我傻眼
媽媽說:"ㄟ~謝謝也是可以啦~可是你忘了做一件事"
P.S媽媽說可以謝謝是因為有他才有妹妹
然後妹妹就說:"親親抱抱喔??"
我無言
媽媽就說:"不是~今天是不是個特別的日子?"
妹:"不是啊~明天是端午節!!"看起來還很驕傲的說
哈哈~好好笑
媽:"可是今天是一個很特別的日子捏~"
妹:"明天是端午節喔"想很久之後說
死不承認自己忘記了
媽:"不行,我要鍥而不捨~妹妹啊~(抓回要要遁逃ㄉ啊妹~)你真的想不起來嘛?"
妹:"明天是端午節耶~"
還是死不承認就對了~
媽:"不是啊~我知道明天是端午節啊~但是我是問你今天是什麼特別的日子?"
我妹想了很久"我去看看"
媽:"不可以問八八喔!"
我妹出去很久後,無功而返
媽:"那我提醒你好不好~2月17是什麼日子?"
妹:"不知道耶~(想了一下)啊,我的生日"
連自己生日都不太記得++
媽:"那6月7號是什麼日子?"
結果還是想不起來
最後還是媽媽說的
真的好經典喔~
他們的對話>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