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2 20:48:21瘋楓熊

我..有男性潔癖症..

最近...科展要到了
近來...男人出現了
嘎啊啊~
校慶也就算了
今天看到男生出現在我們校園
整個就是怪...好可怕=^=
我開始越來越討厭男生嘛??
說實話
真的遇過不少機車男
每天在那邊靠北...抱歉我又說不好聽的話>ˇ<原諒我
想到某人就不爽...
離題了
總之
我發現我最近對於男性有一種潔癖
還是女生比較好++
不要誤認我是T
我不是...我比較喜歡當異性戀或雙性戀哈哈
我沒有異性戀霸權喔~只是比較喜歡而已
就算要當T
我也比較想當我自己的女朋友
感覺就很幸福哈哈><
不要說我自誇喔~是真ㄉ這麼覺ㄉ
但如果對方是男生就有點浪費..
但我不想自己跟自己戀愛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