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20:39:47微笑 ☺ 鴨 *

好煩喔 *

有的時候還是有點討厭『某某』

因為有時的舉動讓我很想抓狂 ! ! !

心理會有怒氣上升 ˋˊ

不過

我不能怎樣阿 ! ! ! !

這就是討厭的地方

真令人無奈 *

暑輔

今天 -

給他白木到了

摁 ~ 反正我前後左的人都很白痴 *

所以很好笑很好笑

對了對了

麥當勞兒童餐玩具的kitty我收集3個了

好高興好高興阿

不知道還有幾個嘿 !

不過最近猛吃麥小勞

是可以收集很快的 *

今天是個開心 + 好笑 + 生氣日

因為由於某某人太過白木

導致我快笑死了 :)

阿哈哈 -

上一篇:我愛上了夏天 *

下一篇: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