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4 19:01:01微笑 ☺ 鴨 *

我愛上了夏天 *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

我愛上夏天

我愛上水

我愛上暑假

或許

是因為巧遇關係

所以我愛上了

別誤會

不是那種喜歡

我喜歡你

是朋友的喜歡

覺得這次暑假

很短暫

不過發生很多事

也絕對不會忘

想起來

覺得好美好

大太陽

晒傷了我

輕微的微風

很涼快

迫不及待的心情

很興奮

真假分不出的白木

夠智障

這次夏天後

再次去那邊

我會盡情的回味 //

真的

我好愛好愛好愛那邊

我好喜歡好喜歡巧遇



那是我最愛的地方了

我每年暑假 . . .

下定決心

一定要去那裡玩

非去不可 *

因為有很多的原因

是我跟孟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