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2 23:11:11微笑 ☺ 鴨 *

海灘 * 愛炸 _

我愛海灘

愛死愛死愛死了

今天

雖然沒上次high

不過有下水

有帶衣服了

今天呢

前往白沙灣

超好玩超好玩



美呆了

真的超愛海的

第二個天堂 *

然後呢

之後前往什摸洞的地方

也是海邊

但大多是石頭

只能抓螃蟹

跟一堆寄居蟹

摁摁

就是呢

我、姐男友、爸、姪子先生

瘋狂尋找螃蟹存在

他們3個好像都有受傷

我沒有

但我滑倒

哈哈哈

又是屁股喔

冰刀才跌屁股的

痛死辣 ! ! !

反正

我超愛那邊的

有把抓到的螃蟹跟寄居蟹帶回家

有時間在po照上來吧 *

小螃蟹實在是很可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