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01:40:19微笑 ☺ 鴨 *

腳酸爆 *

今天

跟馬桶在去西門

要買試鏡的衣服

順便我也要買鞋鞋 *

就殺到西門去 -

結果

又逛不停

真的很糟糕糟糕芽 !

不過買了不錯的衣服

買了鞋

買了紅跟粉紅的鞋帶配色

買了 2 個可愛的髮夾

買了襪襪

買了青蛙下蛋的綠豆沙珍珠 [ 綠豆,別殺珍珠,珍珠太可憐了 ]

大概就醬子而已

但逛的很爽

很好笑的是花枝丸先生

老娘是覺得花枝丸先生其實還滿帥的

這過程呢

就是花枝丸先生在叫賣買花枝,然後要我們買他們家的花枝

花枝丸先生:「同學,別走嘛 ! 買一下辣 * 1 0 塊而已」

我跟馬桶依然繼續走,馬桶當沒聽見還怎樣,不說話

我覺得花枝先生太可憐了

決定給他一個答案

所以呢 ! 我就邊搖頭邊走

沒想到花枝先生不放棄繼續叫

「同學,拜託辣 * 」

ps﹔我帶髮枯

花枝丸先生:「揚承琳,揚承琳髮枯,拜託辣」〔大叫〕

我整個很丟臉 *

不過很好笑

賣花枝叫賣不怕丟臉的花枝先生我佩服

真的真的 - 夠屌說 !

之後回敦中練舞

然後呢

跳完一次 4 分鐘

休息 1 0 分鐘

真的是

老人團阿

糟糕糟糕 [ 搖頭 ]

不過都編完了

超感動的辣

然後剩小細節需要改進

跟熟練和整齊度 *

但我的感覺是

這短期間

能這樣

算滿意了

真的

不過僵硬的地方,還是要柔一點

明天就要決勝負辣

緊張到爆

和小八還在那空想做白日夢勒  ~

不過

畢竟說試試就好 . . . .

但我們真的很努力

不然怎麼還會專去買cd買衣服

所以還是在乎的對吧 ?

會努力會努力

至少不想輸給

哈哈哈

明天

夥伴們

加油吧 *

別讓辛苦白費摟

加油加油

嗡 -

這實在佛光山的妳看不到我們比賽

很滿意很滿意

別來最好

會害羞

上一篇:和嗡混西門 *

下一篇:微風試鏡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