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5 23:49:50心之花蕊

【原創】樱空飄雪19

十九,阴谋
“死老头 你怎么能放跑那个奴良陆生呢 靠 你把我打晕的事我还没给你算账呢 。。”南宫彦朝教父吼道
教父扶额 也怒了“你不会尊重人么 什么死老头死老头 的 你连 ‘爸’的不会叫啊”南宫彦听后 冷冷的笑了“你是我爸?哈 你有什么资格当我爸 ??啊??不过呢。。我也得感谢你 如果不是你在那时将我抛弃 我也不会遇见我深爱的女孩!”
南宫彦背对着教父“南宫乾 你给我听好了 少TM自以为是 你不是我爸 还有 我绝对不会听你的去杀害冰丽! ”
南宫乾正要发怒 就听见“叮铃铃--”
南宫彦从怀中掏出那个让他厌恶的机器 看见来电显示的人----家长加奈
南宫彦皱了皱眉头 立刻跳开南宫乾的视线 南宫乾狠狠瞪了他的背影一眼 就转身离开了
南宫彦见他离开了 才接起手机“。。。喂。。。是彦么?”南宫彦再次皱眉冷声道“有事?”
“那个。。。彦。。能不能在老地方等我?”家长加奈道
“老地方?。。哪儿?”南宫彦当然知道在哪 但他觉得这样太暧昧了 他不喜欢
家长加奈知道他是故意的 咬了咬下唇 假装镇定“就是 公园的第13棵树下。。”
“哦~~~那里啊。。。知道了”刚说完 南宫彦就立刻挂断了电话 电话另一头的加奈将电话捏的很紧 
哼。。及川冰丽是么。。。好啊 我让你们都得不到!
。。。。。
“休--”一只箭在还在发怒的冰丽耳边飞过
陆生和冰丽立刻停止了争吵 陆生取下箭 见上面有一张只 心想 哼 会这么做的 只有南宫彦吧!
陆生打开纸 上面的字让他皱紧眉头 脸上的担心之色 清晰可见:
奴良陆生,家长加奈在我这里,想换回来她 只能用冰丽来换。切记:只能你们两人来
南宫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