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5 23:46:47心之花蕊

【原創】樱空飘雪18

十八,误会
“少主 我进来咯”毛娼妓敲了敲陆生的房门 
陆生还在睡梦中 就下意识的“恩”了一下 毛娼妓也没觉得奇怪 就拉开门 却看见床上的两人全身赤裸相拥在一起 毛娼妓脸一下就红了 愣了几秒 立刻将房门拉上 然后尖叫“呀---”心里还想着 会不会长针眼啊。。= =
不过还好叫的不是很大声 首无立刻跑了过来“怎 怎么了?”只见毛娼妓红着脸 又捂着嘴偷笑 首无正准备开口 就一下被毛娼妓捂住了嘴 “嘘--”见毛娼妓挨自己这么近 首无一下脸也开始发烧了 可是现在的毛娼妓满脑子都是刚才的限制性画面 并没注意到
“喂 你干嘛啊”首无亚着声音问道 只见毛娼妓 坏坏的笑着 拉着首无就跑开了
嘿嘿 冰粒子 我这次可当了一会好人了 记得要请我吃饭哦~
本来还睡的香的冰丽 睡梦中 冷冷一颤 缓缓睁开双眼 。。“呀---”这次冰丽的尖叫声将所有人都惊醒了
冰丽狠狠的将陆生踹下了温暖的床 “草。。”陆生爆粗口了
陆生揉了下眼睛 就见冰丽吧被子抱住裹住自己 满脸通红 紧咬下唇 泪珠不断向下掉 陆生吞了吞口水 压住邪火 急忙说“冰 冰丽 我。。”“滚开啊”冰丽向陆生挥舞着拳头 陆生被冰丽可爱的样子逗笑了 换上了坏坏的笑“哦~~冰丽妹妹 来让哥哥我摸摸~~”陆生故意露出了猥琐的笑 想缓和一下尴尬的气氛 可是冰丽叫得更大声了“救命啊--”
额 看来这下 是被误会成真正的色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