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5 23:33:56心之花蕊

【原創】樱空飘雪14

十四。牛头丸之死
怎 怎么回事 南宫彦好像更强了。。感觉他的畏 快将我的畏给吞噬了。。渍。。。
陆生脸上流下了冷汗 瞳孔张的很大 抱着冰丽的双手有些颤抖
“奴良陆生。。。。 奴良陆生 。。为什么 。。为什么总是 你。。。为什么。。。。你为什么还不死。。。。你怎么还不是啊。。。”南宫彦身上散发着黑色的火光 瞳孔没有交点 银色的长发凌乱的漂浮在空中 南宫彦踩着的地面出现了裂痕 终于破裂碎成几块几块的
“渍。。。到底怎么回事啊 他怎么一下就这样了。。。好强的魂力。。。渍。。。”陆生咬紧牙关 眉头紧皱
陆生还在继续思考 一下没注意 就见南宫彦冲了过来 速度快的几乎可以追上风
陆生见来不及躲开便赶紧转身 把背 对着南宫彦 只为了不让心爱的女人受到伤害
可陆生并没感到疼痛 变回头看 陆生愣住了
“为什么 为什么要帮我。。。”陆生的声音有些颤抖 对着满身是血的牛头丸说道
牛头丸想笑 但笑不出来 全身已经没知觉了 牛头丸低头看着那只穿过自己身体的血淋淋的手 嘴中的血在不断往外涌 本来就脏兮兮的衣服 现在更是让人感到厌恶
南宫彦早已失去意识 凶狠的把手抽了回来 就见牛头丸的胸口上开了个大洞。。
“牛头丸”陆生怒吼
牛头丸倒向地上的一刻 飞快动着唇瓣 然后笑了 倒在地上的他 血流在他周围 好似一朵盛开的血莲 妖艳而美丽
陆生愣在原地不动 回想起刚才牛头丸的话:奴良陆生 我并不是为了你 我是要保护那个 蠢女人 南宫彦不配得到她 虽然不甘心 但雪球。。就拜托你了。。。
南宫彦像嗜血的恶魔 舔着手上的鲜血 好似几万年没品尝到美味了 嘴角的笑容如罂粟花般绽放 声音冷的好似冰雪“下一个就你了。。。。奴良陆生。。”
陆生的刘海遮住了双眼 只听见他的牙咬得“咯咯咯”的响 
而怀中熟睡的女孩 美丽的面容上不小心沾上了牛头丸的鲜血 美得那么不真实
雪球。。。。你知道么。。。我爱你。。。